close

嘉義的東石漁港和布袋漁港好玩嗎?布袋漁港 嘉義的東石漁港和布袋漁港好玩嗎? 想利用下禮拜的時間去嘉義的東石漁港或布袋漁港走走但不知道那兒有像台中港一樣還不錯玩嗎?還是?有趣過的跟我分享心得吧!
布袋港有海產市場,有蚵仔煎吃,一個50元超大的!布袋港的話可以看看海放風箏.東石則真的沒什麼.因此我覺得這兩個地方最好是當順遊景點.若當目的地的話會很失望!順帶一提,布袋附近還有鹽山,有冰棒吃跟紀念品,最好只吃冰就好了,紀念品不要買!(買了絕對會後悔) 參考資料 嘉義待四年去N次的感想,每次都是為了蚵仔煎去的!
不好玩 別來了 我最討厭怕 魚腥味的觀光客
我覺得還好去那裡可以吃很多海產<由其是蚵類的>跟台中港比起來的話我覺得台中港比較熱鬧不過我還會再想去布袋那吃太好吃了你可以去試試看

嘉義布袋漁港,布袋漁港 美食,布袋漁港地圖,布袋漁港地址,布袋漁港釣魚,布袋漁港停車場,布袋漁港怎麼去,布袋漁港海鮮,布袋漁港營業時間,布袋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布袋漁港,東石漁港,台中港,嘉義,東石,布袋,蚵仔煎,放風箏,鹽山,時間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1508411 布袋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