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於歐悅汽車旅館歐悅汽車旅館 有關於歐悅汽車旅館 我想請問一下~ 我朋友想跟她男友去住歐悅汽車旅館~可是她說不知道是否可以騎機車去?一定要開車嗎? 騎機車會很怪吧?!或應該是可以呢? 因為不確定所以想問各位一下~ ^^''
可以吧之前我還看過有人走路去住汽車旅館的勒其實如果沒開車可以不用去住汽車旅館住一般旅館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自己
當然是ok的 以前我朋友跟他女朋友就騎摩托車去汽車旅館過
我在那邊工作 可以 我常常看到客人騎車來 還好啦...有客人很可愛 問我說能不能騎車 當然可以 歡迎歡迎哈哈~有些客人用走的 坐計程車的 都不見怪囉

歐悅汽車旅館集團,高雄歐悅汽車旅館,台中歐悅汽車旅館,彰化歐悅汽車旅館,屏東歐悅汽車旅館,台南歐悅汽車旅館,嘉義歐悅汽車旅館,歐悅汽車旅館工作,歐悅汽車旅館休息,斗六歐悅汽車旅館歐悅汽車旅館,汽車旅館,她說,不確定,旅館,朋友,機車,男友,有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702517 歐悅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