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住板橋林家花園這泰山&華亞科學園區哪裡較近?樹林花園夜市 我家住板橋林家花園這~泰山&華亞科學園區哪裡較近? 我住在板橋~~但這幾天我想開始找技術員的工作畢竟待遇較好~~但是南亞科技在泰山鄉華亞科學園區在桃園龜山那~~想問一下比較懂路的人~~哪裡離我家較近?騎車的話~~以時速50的話~~騎到泰山&騎到桃園龜山哪裡較快?南亞科技&華亞科學園區那間待遇較好?
泰山跟龜山其實不會差太多雖然泰山感覺近一些~因為新莊過去就到了我也是住板橋~(離林家花園也不遠^^)因為讀書關係~在桃園~每次都會經過龜山其實到龜山也很快~從林家花園~往南亞夜市方向過福州橋~那邊就是樹林迴龍~再過一個萬壽路(一小段的山路)~就到龜山啦(以我大概60.70的速度~板橋到龜山大概25分鐘)而泰山的話~我是不清楚南亞科技在哪但是如果你是上班時間騎車的話~我知道新莊那邊還蠻塞的吧而且~如果是在泰山的很裡面~那跟到龜山的距離應該差不多這是我給你的建議喔~因為怕不熟的人會覺得龜山好像很遠其實還好~但最好還是你可以自己兩邊都去去看阿~看那一邊的交通會比較方便^^希望有幫助到你阿^0^ 參考資料 板橋大餅
泰山應該比較近,其實板橋的話有交通車,所以你去哪個廠都可以,上南亞的網站去看看交通車的路線圖,找你覺得比較適合的嚕
板橋好像離泰山比較近唷....我住新莊, 從我家要到龜山的華亞是比較近, 因為我家在丹鳳, 走青山路上去就到華亞科技, 如果要去泰山的南亞就很遠....時速50....你自己可以先騎騎看路程的遠近, 萬一你工作錄取之後才知道路程太遠趕不及上班時間那不就糟糕了....其實二間都是台碩相關企業福利都大同小異, 無法說出哪一間比較好耶......南亞跟華亞都差不多, 只是華亞算新公司, 很多器材都是新的, 雖然很多人都說華亞比南亞好, 但是在福利上都是差不多的......也都做二休二, 12小時工作時間.....

板橋林家花園,霧峰林家花園,林家花園怎麼去,林家花園心得,林家花園門票,林家花園特色,林家花園開放時間,林家花園地址,林家花園簡介,林家花園交通林家花園,&華亞科學園區,泰山,科學園區,龜山,板橋,南亞,桃園,南亞夜市,福州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1204011 樹林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