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詢問逢甲夜市附近問題春風休閒旅館 詢問逢甲夜市附近問題 我打算下禮拜上台中逢甲夜是玩玩逛逛想請問一些問題1.我們從屏東打算做統聯或國光去,那要在哪一站下車較好呢? (因為考慮要直接去旅館放行李)或直達車站呢?2.我們選擇了春風休閒旅館(台中館)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77號(衣蝶後面) 從春風出發前往逢甲夜市座工車或租機車到達需要多久時間 那如果做公車需要做哪一班呢? 那計程車的價錢會很高嗎?3.逢甲附近還有什麼熱門地點呢?(逛街、文藝、等等都可以)拜託麻煩各為了!!
1.我們從屏東打算做統聯或國光去,那要在哪一站下車較好呢?(因為考慮要直接去旅館放行李)或直達車站呢?統聯要坐台中火車站的班次不會進中港轉運站停靠 舊朝馬-新朝馬-三越我不確定有沒有停-SOGO...後面忘了但是你住衣碟後面~應該要在三越下車~新朝馬也可以SOGO會過頭很多國光號我沒坐過2.從春風出發前往逢甲夜市-坐公車或租機車到達需要多久時間公車我沒坐過~機車不用10分鐘~那計程車的價錢會很高嗎?基本上~小黃不建議坐啦你那邊到逢甲~跳表應該是不用120多少起跳我忘了3.逢甲附近還有什麼熱門地點呢?(逛街、文藝、等等都可以)---------逢甲大門--------- 逢 → 甲 路箭頭過去~吃的喔 很多地瓜球、蜜地瓜、茶葉蛋、烙餅、阿度仔冰淇淋、起司馬鈴薯、沙拉雞排、關東煮、大阪煎、烤小卷、烤蝦子、花枝丸、茶燻魯味、將軍魯味、北回木瓜牛奶、當歸鴨麵線....太多了~小吃我一時也無法詳盡....景點的話~要上大渡山吧東海也有一條藝術街逢甲我還真的想不出來有瞎瞇景點-----逢甲畢業的我~畢業4年多了= =

逢甲夜市住宿,逢甲夜市地圖,逢甲夜市小吃,台中逢甲夜市有什麼好吃,逢甲夜市必吃,逢甲夜市停車,逢甲夜市地址,逢甲夜市美食,逢甲夜市附近住宿,逢甲夜市怎麼去逢甲夜市,逢甲,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77號,春風休閒旅館,統聯,台中,SOGO,台中火車站,台中館,屏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2200875 春風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