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天月璽朵沐夏春風悅萊哪間好春風休閒旅館 請問...天月..璽朵..沐夏..春風..悅萊...哪間好. 在台中西屯區上的這五家汽車旅館...天月..璽朵..沐夏..春風..悅萊..因為都覺得不錯...想請住過的人..可否給我一些意見..大約會入住的房價是3000元以內..是平日要去的...麻煩不要旅館的官網...或是網路上的文章轉貼..因為都看過了..想知道親身住過的人的體驗..是要帶家人去住的..想要泡澡..所以想考慮這幾家..麻煩嚕..
你挑的都是高格調的MOTEL這幾家其實都好我除了天月沒去過外其他我都去過了因為你是平日住所以你可以選到房間的等級可以很高以服務來說:我推薦春風,當初他開幕時就好比台北的薇閣,可見他有多好,不論是服務上或是房間風格都保存的相當好,沒去過可以去看看。

以特色來說:我推薦沐夏,他跟沐蘭只差一個字,當然也不會太遜色不過他不是水舞旗下的旅館,但是他房內的裝潢也是非常有特色,值得住一晚。

以精品來說:我推薦悅萊,前衛的時尚設計,這一年內他翻修了極緻天光跟頂級雙B房型,弄得非常時尚,顯現出悅萊的高貴氣息,部分房間還有KTV,價格上也是非常划算的。

以休閒來說:我推薦璽朵也算是一間新的MOTEL,櫃檯的服務很好,我常打電話去問事情,態度都非常良好,應該是人力充足的關西吧!房間也是很有一番渡假風格。

以上我覺得都很值得去,您可以考慮是否要逛街之類的再選擇你要去的MOTEL天月我是沒去過所以無法給予評論,不過我有去過水月,他們好像是同一企業的,品質上還不錯房內設備也很多,物超所值,只是他們櫃檯給我的映像不是很好。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gift-motel
我個人是住過沐夏跟悅萊~悅萊上次住的房間超誇張的~打開陽台竟然有個溫水游泳池~在那裸泳也沒人看的到~我是平常日去住~房價3500~我想可能是因我們住的房價高一些才有游泳池沐夏我也是平日去的~但因那時我去沒房間~只剩一間最低價房間~擺設裝潢跟一些精品旅館一樣~但浴室很大~比悅萊大上2.3倍~浴室裡還有水療設備~以浴室設備來說~沐夏比悅萊好~而房間方面都差不多~如果以台中來說~我個人覺得還是沐蘭最棒~一進去的感覺棒呆了~且是以VILLA為主題的精品旅館~每間房都有獨立瀑布水景~且服務很好不過常常客滿~要預訂吧!現在去他的官網~可去列印5折卷~平日去住也不到3000或是預訂房使用它們合作的信用卡結帳~也可享5折~可以去住看看喔!!

台中西屯區住宿,台中西屯區餐廳,台中西屯區旅館,台中西屯區飯店,台中西屯區診所,台中西屯區汽車旅館,台中西屯區美食,台中西屯區好吃的,台中西屯區保險套餐廳,台中西屯區便宜住宿台中西屯區,汽車旅館,璽朵,房間,高格調,MOTEL,旅館,台北,關西,悅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1700576 春風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