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漁人碼頭、八里一日遊漁人碼頭 淡水老街、漁人碼頭、八里一日遊 我想到淡水老街、漁人碼頭、八里一日遊,請問一下怎樣比較順呢?還有,漁人碼頭跟八里哪邊比較好玩?要怎麼去呢?我是要坐捷運,幫個忙,謝囉!


您好!我本身也是淡水愛好者喔!下列的建議希望你可以好好的享受淡水之旅!  淡水捷運站下車後正值中午,建議你們可以先到淡水老街吃飯,可以吃吃看淡水的傳統小吃阿給和魚丸  http://stud.sju.edu.tw/~92807038/tsh/g1_1.htm這個網址可以介紹你很多好吃的東西唷!

我很喜歡一家魚丸湯店,很老舊就在轉角的地方!

二樓的位置可看到海!

超長的冰淇淋也要吃到唷!

雖然人很多又要自己端!

不過一樣身為學生的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吃完午餐後你們可以在淡水老街逛一逛,可以購買魚酥及鐵蛋,靠近淡水河邊的小店,有賣很多紀念商品,其中就有鐵蛋或著阿給造型的鑰匙圈或手機吊飾,很可愛可以當做紀念品喔!

  預計你們逛完也應該下午了吧!

買張全套行程的票吧!

(靠近碼頭那邊)這樣一來就可以全部的地方都去啦!

前往八里吧!

在八里那邊可以租借腳踏車,也可以用散步的方式,都是木頭鋪的地板很好走!

如果肚子餓了千萬別再吃小吃囉!

要吃八里最有名的孔雀蛤,一上岸的第一家賒家孔雀蛤是我從小時候吃過最好吃的建議你可以去吃吃看!

如果真有肚子餓去的話可以配白飯吃喔!

孔雀蛤的湯汁很香,可以淋在白飯上,包你吃光光!

如果你要給媽咪帶禮物的話可以沿著小路上去,到路口左邊有一攤鹹蛋,他的鹹蛋真的還不錯,你可以試吃看看!

  在六點時可以做上船,這時候搭的船可能會不一樣!

我們大學同學每次去的時候都穿救生衣,可以站在前面的夾板上,吹吹海風!

也可以在快要到漁人碼頭時候欣賞碼頭漂亮的橋!

很刺激喔!

試試看!

  到了漁人碼頭,可以欣賞街頭藝人的歌唱表演,很好聽喔!

再來就可以爬上樓梯,到木板長廊上面欣賞海面,如果幸運的話可以欣賞落日,情侶很適合去那個地方,順便提一下,跨年也可以去那邊,不用在市政府跟總統府人擠人,在淡水的木板上就可以欣賞整個台北的夜空和煙火,又可以很浪漫的喝著咖啡,很不錯喔!

  記得八九點就可以搭船回來囉!

如果肚子還很餓的話可以買一些小吃邊走鞭吃唷!

希望這樣的行程對你來說可以把淡水的風光一攬無疑喔!

希望你玩得愉快!

^^這一篇介紹最佳推薦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090302586
我個人是認為,漁人馬頭喇(因為我家住漁人碼頭附近。

)<-題外話。

去過八里那,好像沒什麼好玩的~你可以先去淡水老街,再從老街那邊的碼頭坐船去漁人碼頭~~個人是比較建議坐公車,因為可以省不少的錢~至於坐公車的話,是坐26號。

26號公車很多~所以不用等太久,做到最後一站,就在漁人碼頭那裡了~至於坐捷運的話,就是做到淡水站~!


淡水老街地圖,淡水老街小吃,淡水老街美食,淡水老街的特色,淡水老街的介紹,淡水老街英文,淡水老街的東西好吃,淡水老街營業時間,淡水老街停車場,淡水老街餐廳淡水老街,漁人碼頭,八里一日遊,八里,淡水捷運站,淡水,淡水河,總統府,大學同學,手機吊飾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20309426 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