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淡水去漁人碼頭有渡輪嗎??漁人碼頭 從淡水去漁人碼頭有渡輪嗎?? 從淡水去漁人碼頭有渡輪嗎??
愚人碼頭 愚人碼頭 一個我夢想中的約會景點昨天終於如願前往了 只是身邊沒有人晚上七點,在台北下完大雨過後,我背上背包跳上捷運,一個人往淡水出發,路程有點遠,好在在捷運跑到地面上以後有很多風景可以欣賞,這些沒機會去的地方,因為捷運經過讓我有機會瞧他們幾眼也不錯,也讓到淡水的路程即使是一個人也變的不無聊,當然收集一堆我的愛歌的mp3隨身聽也功不可沒!

下過雨的淡水非常涼爽,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就是這樣,還是下午的大雷雨把所有的悶熱都澆熄了,讓一出捷運站的我,心情就非常輕鬆愉悅。

以前每年五月都要來淡江大學比賽,這邊的環境讓人一點也不陌生,只是新開發的景點愚人碼頭我一直還沒有去,不是沒有機會前往,而是我一直希望可以把第一次的紀念,保留給心愛的人,結果就這樣一直到那裡的願望空著;昨天原本跟小吉約好買鞋,後來因故取消,就心血來潮的想要走這一趟。

在老街逛了一下,吃了不少東西,還買到一條自己很喜歡的磁石手練。

沿著河岸走,風很涼,心情非常放鬆;偶而邊逛邊吃,偶而坐在河岸邊聽水聲,當時我心裡想,如果這時候旁邊有一個肩膀,我一定毫不猶豫靠過去。

晚間九點,心想一定要到愚人碼頭一趟,便買了來回的船票,坐上當時距離自己最近的一艘船,售票員因為我一個單身女子買單張船票而覺得奇怪,我倒因為自己的瀟灑而覺得驕傲。

從老街坐船到愚人碼頭需要約10分鐘的時間,船上的小朋友光看著被船濺起的水花,就止不住興奮的尖叫,看著她們那種雀躍的天真神情,也是讓人心情放鬆的好方法。

仔細瞧瞧,愚人碼頭其實也沒什麼,比起來還是老街的眾多小吃吸引人,但是光上面圖片那座橋在晚間的五光十色,就足夠讓人想一去再去了。

夏夜、海風、咖啡香,美景、人群、爵士樂,這些在台北市區讓人享受不到的浪漫,40塊前往愚人碼頭的船票就能讓人一次擁有。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橋上兜售旅遊船票的阿妹,坐船出海唱卡拉OK,實在很難吸引人想去耶~anyway~那些原本想要留著約會用的景點,在未來的日子裡面我將一個人一一的去征服,下次會記得帶相機去,把這些自己難得的經歷通通都打包拍下來。

所以有船到愚人馬頭唷...
有啊~在老街裡面,我忘了票價多少不會超過100.有單程票跟雙程票 ,行程約10分鐘,也有巴士到漁人碼頭$15元,在淡水捷運站外面喔,在淡水老街裡還有一種船到八里,約5分鐘,到八里可以吃道地的孔雀蛤喔,.到淡水這兩處都還不錯有的吃又有的玩~祝你玩個開心喔^_^

愚人碼頭歌詞,熊天平愚人碼頭,愚人碼頭怎麼去,愚人碼頭演唱會,愚人碼頭飯店,愚人碼頭地址,淡水到愚人碼頭,愚人碼頭mv,愚人碼頭club,愚人碼頭停車愚人碼頭,漁人碼頭,淡水,淡江大學,捷運,小吉,大雨過後,碼頭,渡輪,mp3隨身聽

運送|停車費|無照|行照遺失|車禍|機車托運|貨運公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000524 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