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雄的漁人碼頭&真愛碼頭漁人碼頭 關於高雄的漁人碼頭&真愛碼頭 先說好,複製答案的達人可以別來了我看了知識+很多人不懂裝懂(ㄍㄟ熬)高雄很多碼頭,地點都不一樣,很容易搞混很多最佳解答的答案都是錯的。

徵求高雄玩透透&旅遊(非路痴)達人來解答吧!!興達港的情人碼頭在哪裡,是什麼路,怎麼去?跟漁人碼頭一樣在同一帶嗎?↓漁人碼頭我大概知道在哪了是不是從高雄火車站前撘公車到鼔山渡船頭可以了?如果不知道在哪問路人或店家應該都知道了吧?!至於公園路二路在哪?離高雄市火車站很遠嗎?撘公車要多久的時間呢?那邊很偏僻嗎?還是算鬧區我是想去高雄十一號 十二號 及 真愛碼頭看大港開唱
興達港的情人碼頭是在高雄縣茄萣鄉可以從路竹交流道下之後往路竹方向一直走到底就可以看到了,至於漁人碼頭則是再高雄市的七賢路底鹽埕區那邊,如果以你說的方式應該也是可以到達(我都是開車騎車對於搭公車比較不熟)而你說的真愛碼頭就是在五福路的愛河那邊,如果以新崛江那個方向去的話是往左走到愛河那個橋,橋過的那個紅綠燈左轉進去就可以看到真愛碼頭了,至於11和12號碼頭我就比較不清楚,但是我知道現在漁人碼頭那之前是13號碼頭,大致上是這樣的方向,希望是你要的解答和這樣夠清楚,我都是一個人開車騎車去這些地方拍照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和網路資料
漁人碼頭~ 七賢路走到底過高雄港牌樓就到了 這一條是近路,您大可不必繞道至鼓山渡船頭再往回走 真愛碼頭(也就是11號12號碼頭)~ 走五福路由大統,大立往壽山方向走...過愛河之後馬上左轉就是公園路了 然後注意左手邊有一鐵路涵洞,穿過涵洞就到真愛碼頭了
光榮碼頭(13號碼頭)~ 13號碼頭以前是當兵抽中金門,澎湖候船的地方 現已改為光榮碼頭 其位於河邊路新田路口,也就是高雄國軍英雄館後方

高雄捷運,高雄美食,高雄燈會 2011,高雄住宿,高雄世運,高雄汽車旅館,高雄一日遊,高雄夜店,高雄哪裡好玩,高雄大學高雄,真愛碼頭,興達港,漁人碼頭,高雄市火車站,高雄市,路竹,情人碼頭,底鹽埕區,高雄火車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513634 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