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松山饒河夜市要怎到雪山隧道?饒河夜市 急~~~從松山饒河夜市要怎到雪山隧道? 拜託大家快告訴我~我要去宜蘭太平山但是我不知道要怎到雪山隧道在到太平山ㄉ路線拜託大家可以快點幫我解答嗎?可以詳細依點跟我說嘛?這樣去一趟大概多久?
版大您好 ~~從松山饒河夜市→八德路4段→松山火車站→左轉 成美橋、新明路298巷→右轉 進入環東大道→ 到南港 接 北二高 南港木柵聯絡道→北二高南港交流道南下→立即右進 北宜高系統交流道 往宜蘭→ 途中經幾座隧道→ 坪林雪山隧道→宜蘭頭城收費站→下宜蘭交流道→ 直行不遠右轉大馬路 大福路(縣109)往宜蘭市→喬曼汽車旅館→左轉 台9省道 中山路→過宜蘭橋 右轉 河堤道→ 直走接 台7省道 → 宜蘭市泰山路→員山鄉 員山路→ 沿員山路到 大同鄉 接北部橫貫公路(台7省道)→ 注意"太平山"路標→ 分岔路 直行 台7甲 (中橫宜蘭支線) → 台7甲左左轉沿線直達 往太平山。

全程 109公里 約2.5~3小時。

地圖: 饒河夜市→北宜高系統交流道 往宜蘭檢視圖片\地圖:北宜高 宜蘭交流道 → 台7省道 宜蘭市泰山路檢視圖片

從松山饒河夜市,雪山隧道,饒河夜市,太平山,rarr,宜蘭,宜蘭市,→喬曼汽車旅館,交流道,松山火車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0508270 饒河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