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河夜市有什麼好吃的美食饒河夜市 饒河夜市有什麼好吃的美食 各位大大,不好意思我有問題想請教,麻煩了。

1.我與朋友要去饒河夜市逛,可是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食物,希望各未能否幫我解決,告訴我哪裡有好吃的食物。

謝謝大加了。


哈哈哈 聽我的就對了我每周或每兩周都會去那裏如果以海鮮攤為頭、廟(慈祐宮)為尾巴來說由頭開始 大概走五分鐘 推薦1.排骨酥麵(看板很大、另一邊出入口在南港路上)這間排骨滾得很爛、連骨頭都有滋味、還有各式小菜如鳳爪等也很堆薦、裡面很多觀光客',是一家太久沒吃會癢的排骨酥麵2.鐵板燒這間也是常常人滿為患,兩個人可以點一份套餐共吃再加單點,牛肉和鱈魚很好吃,姆立有新鮮,夠味下飯3.藥膳排骨中間有很多家,吃過"三兄弟"的濃濃比較重口味的湯是蠻合我的口味,而且湯喝不夠跟老闆要他也很阿莎力的再加到碗的八分滿5.挫冰店走到一半有個小巷,右手邊第一家的剉冰店的芋頭煮得很爛入口即化,他可以加四樣,像我是會點兩樣的芋頭、兩樣軟花生口味相近的話,才不會被其他東西很雜味道搶走芋頭香濃的味道6.甜點~春捲冰春捲皮包三種口味冰淇淋、加花生粉和香菜還好7.燙魷魚飄著魷魚加沙茶的味道,看到有一家很多人的就是了、我沒吃過但朋友說不錯7.必吃~胡椒餅走到盡頭有一家總是大排長龍的胡椒餅、也是觀光客的最愛,現場現包現烘,包著滿滿的青蔥就令人食指大動,咬下去會流很多肉汁瞬間溢出香氣逼人真是太滿足了,小心很燙喔~~建議最後帶回吃蠻大顆的PS有空的話可以到慈祐宮拜拜走一走,順便消化一下以及上廁所準備下一輪吃更多~順便消除你的業障~哈有四、五層樓,很多種神明、主神媽祖及樓上的文昌帝君香火鼎盛到另一邊走回來8.韓式小吃店石鍋拌飯,鍋巴好吃道地~!小菜的豆芽菜不錯9.口宣品這是連鎖店拉,不過我吃過很多地方的,覺得這間他的湯頭濃醇夠味,微微的辣味想讓你一吃再吃,推薦招牌這條有很多家賣水果冰的主要是草莓、奇異果、芒果再加很多煉乳,可任選兩樣或三樣,各家口味差不多,還可以拉消消暑氣10.手搖飲料在頭那端賣煙燻滷味及蟹黃包沿著騎樓走過去轉彎會看到一家手搖店飲料,忘了叫啥名字,茶味很濃很像現泡的茶如果你喜歡喝茶的話大推薦,喝過桂花烏龍 好喝其他也許還有沒吃到的好店沒發現,饒河夜市的小吃種類很多還有河粉、豬腳麵線、大阪燒、奶油螃蟹、日式手捲等等有名但我沒過就不平價了愛吃的很好逛族繁不及備載,以上個人的心得供您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吃過
ㄏㄏㄏㄏ~我來幫你解答巴~~ ↓胡椒餅-很大顆ㄟ雞蛋糕-可愛喔~碳烤雞屁屁-色澤美味~鴨肉羹-濃濃香~炸乳酪-香氣喔~燙魷魚-脆脆ㄋㄟ~仙草冰-涼~夾麵包機-超特別~香草巧克力冰淇淋-yummy大概這樣了巴~
哈囉: 以我吃過的經驗來說..那裡之名老店很多..但是我還是情有獨鍾於胡椒餅..常常要排隊.. 會噴汁ㄟ..小心燙到唷..哈哈 還有藥燉排骨(陳董)他們的湯頭真的不錯.. 還有他們的沾醬..有點辣辣的豆辦醬..我每次來吃的時候.. 都還會買些回去..還有一家魯味..口味不錯..叫福德魯味.. 哪裡還有滿多知名小吃..如臭豆腐..米粉湯等..都很有名氣.. 但是...唉...介意你們能兩個人去..我每次都是兩人點一人份的東西..好吃或喜歡在加點..這樣可以多吃些美食..也可以避免吃到難吃的小吃..
我今天剛好去ㄌ饒河夜市 那裡有好吃ㄉ~現滷王 獨家素滷味~雪在燒(花生糖+冰淇淋)三代傳承(有優惠喔)~金林三兄弟藥燉排骨~還有更多ㄉ饒河夜市資料請至http://www.tw-yeshi.com/index.htm

饒河夜市怎麼去,饒河夜市好吃,饒河夜市美食,饒河夜市必吃,饒河夜市小吃,饒河夜市地圖,饒河夜市 捷運,饒河夜市怎麼走,饒河夜市住宿,饒河夜市什麼好吃饒河夜市,慈祐宮,哈哈哈,amp,各位大大,不好意思,排骨酥麵,南港路,有問題,族繁不及備載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0905614 饒河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