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告訴我饒河夜市有什麼好吃的呢??饒河夜市 有誰能告訴我饒河夜市有什麼好吃的呢ㄟ?? 我第一次去饒河夜市星期一晚上想安排去夜市有誰能提供饒河夜市的美食幫幫我囉!!
下午4點多,我們走的也累了,休息一下等待饒河夜市攤商擺攤.想到可以大飽口服 大家體力頓時恢復!檢視圖片張記胡椒餅 是我們的第一站 才四點多 就已排了長長人龍 這也是我來饒河夜市這麼多次還沒那麼人多排隊,所以呢~我當代表幫大家買 等了20幾分 熱呼呼的胡椒餅到手雖已漲價1個45.- 不過看到餅皮內飽滿豐厚的絞肉跟青蔥 就覺得滿足了.檢視圖片因為後面還有許多美味等待入胃 我和高分享一個餅 嗯~等待而來的食物 更顯美味.推薦大家可以在剛開張就來買 可省去排隊時間 如果有伴作陪 其實時間很快就過了.檢視圖片哈哈 第二攤 就是這家大雞排 它聞名的地方是 口味創新 雞排大塊 骨頭少檢視圖片4點多 也是要排一下才能買到 瞧高排第四名 卻還活生生等了20分鐘 因為第一個買了10幾片 是公司下午茶嗎? 買這麼多片檢視圖片我們今天買椰奶海苔 偏甜的滋味 口味還算搭配跟傳統鹹酥辣勁有很大的不同有機會來吃吃看喔!檢視圖片俗話說呷熱呷冷 容易腸胃不適 但我們還是熱愛吃完熱食 來點涼的這家是上面介紹的雞排 對面巷子轉角的冰店 有座位供小憩 解解燥熱的口3個人吃一盤 可見份量還蠻多的吧!檢視圖片東發號麵線 跟火車站相反的那個入口 是venus推薦給我的 我們一吃成主顧 每次來這邊逛 都會來報到1.大腸蚵仔麵線 我喜歡他大腸有滷過 老闆特製的辣椒醬 粉辣的 超夠味 我第一次吃下手太豪邁 得到的香腸嘴 這次就粉小心品嘗對了 它特別在沒有勾欠 清淡麵線 健康喔!檢視圖片2.米糕 白白的飯粒 看起來沒有色香味 嚐一口滋味頗豐富 果然應證"呷過才知道滋味" 下次來還要吃 檢視圖片3.肉羹 同樣維持老闆習慣的不加醬色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會點這道是要介紹給小弟品嘗檢視圖片
饒河夜市正門理中間第一個攤子賣的呵仔煎跟蟹肉羹很有名;曾經上過食尚玩家節目呢!

不訪去嘗試;還有李面有一個賣牛雜湯攤子;去夜市理問一下就知道在哪了!

^^
饒河夜市的東西都蠻好吃的,先說我吃過還不賴的~十全排骨.脆皮臭豆腐.大阪燒.雞蛋仔.牛雜湯.蚵仔煎.花生牛奶冰.鴨肉羹.炸乳酪.現燙魷魚.營養三明治和麻花.杏仁茶配油條.再來是大家推薦不過我沒吃過的~河粉煎.天婦羅.胡椒餅.蟹肉羹.連家豬腳.迷你漢堡.麻辣臭豆腐.甘泉豆花.

饒河夜市怎麼去,饒河夜市好吃,饒河夜市美食,饒河夜市必吃,饒河夜市小吃,饒河夜市地圖,饒河夜市 捷運,饒河夜市怎麼走,饒河夜市住宿,饒河夜市什麼好吃饒河夜市,夜市,東發號麵線,星期一,quot,胡椒餅,告訴,大家買,venus,哈哈 第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12707793 饒河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