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顏美妝三和夜市保養品,化妝品!三和夜市 魔顏美妝~三和夜市~保養品,化妝品! 昨天去逛了一下三和夜市,發現有一家很可愛的店!就去逛了,原本以為是韓國的,問了一下親切的店員,他說他們是台灣自立品牌,老闆監督所有商品過程,原物料從日本進口!昨天用了去除粉刺的還有去角直!效果很明顯!也順便帶了一些彩妝,以前都用chanel的粉底跟粉餅(想說有品牌比較好用)結果請店員幫我上一點妝.發現他家的隔離乳液還有密粉很貼!我臉很容易出油!結果從離開店面到回家至少三小時!都沒掉妝!買三仟還送我會員><實在太直得了!而且東西都很評價ㄟ!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呢?
目前魔顏美妝在台北已經有三家分店囉!

新莊夜市、三和夜市裡、台北站前,聽店員說目前老闆正籌備在板橋士林開分店哦!

他們的東西~讓我有點物美價廉的感覺,因為雖然是日本進口的原料,但是因為都在台灣製造的,省去產品進口的官稅,以及讓其他管道賺取的費用,也不打廣告,因此將價格壓的還滿低的~~像100ml的玻尿酸原液才999,我的臉超乾的啦!

沒用精華液就會脫皮的,最買了他們的玻尿酸原液、以及蜜桃組,最近皮膚狀況就滿好的哦....!

嫩的很吶 ^_^而且很多人覺得沒看過他們的品牌,就覺得一定不好用,寧願花大把銀子去買那些明星代言的鈔票產品(用錢拱出來的名氣),有的也不見得適合每位消費者,其實不一定貴的就好......選擇適合你自己的就是最ok 的了!

加上門市小姐也都會親切的為你做介紹,你的膚質適合哪類的產品,並且幫你試用,讓你感受一下產品的質感,比你去屈臣氏胡亂買一堆結果不適合要來的好吧~~他們的勾影眼線筆真的要推薦一下~真的是眼線筆中的極品!

市面上哪支眼線筆說他不防水的??每枝都說防水又防油,你有真的看到他防水防油嗎?店員試過我看,還噴水時,我傻眼了~~~我畫那麼多年的妝,還沒看過這麼防水的,但是我又怕不好卸,可是店員用眼唇卸妝液輕輕一抹就掉了!

真的不是蓋的.....一支要價499,我想我也省去好多支1、2百塊的眼線筆錢了,於是就買了!

畫下眼線完全不會暈~~也不會有黑眼圈了!

還有身體香氛系列,身體噴霧可以當淡香水用哦!

身體跟頭髮都可以噴,還滿保溼的~~我都拿來當髮妝水噴,一瓶才399,味道很持久,適合給不愛濃香水味,又怕味道一下就淡掉的水水用哦!

那天本來只是去看個指甲油~~結果店員幫我配了法式指甲的搭色,瞬間變的像水晶指甲一樣~~亮亮亮哦!

進去逛一下,發現很多試用過的東西都還不錯,就辦了會員囉!

以後去買都是八五折耶!

帥呆了~~水水您說的隔離乳,我也有買一瓶哦!

我買的是綠色的,會讓臉色變的很透亮哦~~他跟外頭的綠色不一樣,不會死白,是透亮,皮膚瞬間變很透明感= = ,我又不愛擦粉底液,就買了一瓶囉~~裸妝的感覺真好,每次都騙朋友說我沒化妝= =(這就是心機妝啦...哈!

)還有很多東西有待我去發掘啦~~~只是這個品牌好少人討論,也好少人知道,如果喜歡的話,大家一起推推推吧!

哈~~好東西要跟美麗的水水們分享呀!

:Q 參考資料 我啦~~
我買了他們的白色眼線膠跟眼唇卸妝油我剛開始也以為是韓國的耶後來發現瓶子後面寫的是日本...我叫我朋友陪我一起買也辦了一張vip耶!!!不過我是在住台北台北好像只有兩家吧希望他越開越多哈哈不然一開始沒聽過我還考慮了一下要不要買但他眼線筆真的好神奇眼線筆居然能怎麼抹都抹不掉...
我以前都買Kanebo&Kose的保養品還有彩妝,去年有一次去逛街,發現到〝Magic Shop〞(魔顏美妝)~就進去逛逛打發時間,裡面的店員超健談的!!我的痘痘很多又很會出油= ="店員就推薦我用〝香柚淨妍荳點套組〞~我就花了2千多塊買下去了!哇塞!結果我每天都很勤勞的整套保養,不到2個月,我的痘痘消了超多的...而且痘疤變淡很多!!真的很神奇a~我哥臉上也很多痘痘,我也叫他去買一組來用,他正在試用當中!現在我就不必像以前一樣跑皮膚科拿藥&美容中心做臉了!!!省了我好多錢~^^而且我有她們家的會員卡,可以打85折耶~我的痘痘改善了之後~我也有去買它們家的彩妝,買過499的勾影眼線筆...有打85折所以才花424元~哇靠!真的很防水,而且我眼睛周圍會出油,竟然都不會暈開耶...重點是我用了快半年了眼線筆還是很長...真的是物超所值!前陣子我媽生日,要送她禮物,我又去了魔顏!我跟店員說想改善媽媽臉上的皺紋~店員介紹活顏緊緻精華液給我~一小小瓶399~店員說一次要帶2瓶,因為第一瓶用完要開始使用第2瓶時才會看到效果~後來我就買了2瓶~但是送媽媽當禮物這樣也太便宜了~我就又買了一瓶玻尿酸原液999元~又打85折...我簡直樂翻了~結果我媽用到現在~皺紋真的不明顯了!然後我都偷擦送給媽媽的玻尿酸原液...哈哈~~真的超保濕耶~我聽我朋友說它們有出一瓶599物理性的隔離乳,用起來不油膩而且很清透~等我的隔離乳用完我就會去買來用用看~~超期待的啦!!各位水水還有用到魔顏好用的商品都可以一起討論唷!!吃好到相報^0^
你們說的魔顏美妝除在三重新莊之外還有一間開在台北車站附近啦裝潢給他有夠美的啦連我這各平常不愛保養的人都被女朋友給強拉吸引進去就只是單純覺得想逛丫原本只是單純想說好吧,就陪女朋友逛一下沒想到當我走到有各東西叫做粉刺浮出夜的時候我的腳步不由自主的給定住了因為他前面放了一張剛剛從客人臉上清下來的傑作超多粉刺的啦......=_=害我晚餐吃的鐵板燒差點沒噴出來整各有給他噁心到不信邪的我買了一組回家試試結果~跟在他們店裡面看到的傑作一模一樣超~多~的~啦......真是好用又便宜就把困擾我多年的粉刺給一次解決了好用狂推唷~
有空可以來逛逛唷!!!!!
我今天才剛買"香柚荳點純蜜"小小一罐399而且平時沒聽過magic shop!!聽♡♥小虎牙♥♡ 買了"香柚淨妍荳點套組"好像不錯的樣子我覺得一點也不後悔呢 : )在店裡適用其他產品感覺還不錯像慕斯粉凝霜不易脫妝又自然......最後我買了 "香柚荳點純蜜" "慕斯粉凝霜""蜜桃水漾美膚純露" 降才$1197呼~第一次對陌生的店花那麼多錢呢^^而且今天去超優惠的(因為母親節)滿1000就是會員了呢真的超開心的以後我去就可以打85折耶^///^希望他可以開更ⱇ多家分店喔
我固定都會去韓國批貨(保養品)回台灣,歡迎到我的社團來看看唷^^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groups/176612432482811/ 也可以代購或是代批韓貨唷~歡迎洽詢^^

三和夜市怎麼去,三和夜市 公車,三和夜市美食,三和夜市好吃,三和夜市 捷運,三和夜市地圖,三和夜市攤位,三和夜市擺攤,三和夜市地址,三重三和夜市三和夜市,魔顏美妝,臉很容易出油,化妝品,保養品,新莊夜市,玻尿酸原液,台灣,日本,臉超乾

粉底|新娘秘書|指甲油|假睫毛|雙眼皮貼|遮瑕|腮紅|開架式|美甲|遮瑕膏|防曬|眼線筆|隔離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1002132 三和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