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和夜市有什麼好吃有名的?三和夜市 三和夜市有什麼好吃有名的? 三和夜市有什麼好吃有名的?推薦一下吧!
呵~我最愛吃囉~幾乎吃遍台北的夜市跟餐廳喔!以下是我個人去三和夜市比較愛吃的店︿︿1.現做原味蛋捲-她們賣30年囉!非常的好吃.又香又酥.1盒50元10支.夜市裡還有另一攤賣咖啡蛋捲.不好吃2.中段的蚵仔煎大王-她們的蚵仔煎的比較酥.而小白菜剁的細細的口感很好.個人很喜歡3.佳鄉牛排-份量很大.附湯附飲料.肚子很餓時我會去吃4.悅來涮涮鍋-這間在我去夜市最常吃ㄉ.建議點大眾牛或豬就好.1份100.肉質不錯喔!小美冰淇淋吃到飽.建議必點她們蒙古包.比天香回味鍋的好吃5.市場口的木瓜牛奶-口味很香醇喔!雖然不及劍潭混蛋好喝.但還算OK.旁邊第2攤ㄉ小饅頭也不錯吃大致上就醬囉~另外到底的紅麵線生意也很好.但比較不合我口味但你可以試試喔!還有中央北路上ㄉ豬血糕~75號前ㄉ東山鴨頭.都OK.看你喜歡吃什麼去選擇囉 參考資料 自己
蚵仔煎還有聽過外地的人說蛋捲可是我從小逛到大從來沒吃過
在賣女性內衣前面..有一攤只賣金桔檸檬ㄉ也不錯喝..只不過想不懂她ㄇㄧ直喊聲音都不會沙啞ㄇ?可能金桔對喉嚨有幫助吧.....
中央北路27巷口,有家太順油飯,這家油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油飯,一般油飯給人的印象,就是過於油膩,飯粒粗糙,口乾時特別難下嚥。

而這家油飯能在三重生存了這麼久,而且歷久不衰的原因,就再於他們的油飯吃起來,一點也沒有油膩感,加上他們特製的甜辣醬,甜甜的口味,剛好入口即化,吃起來也沒有口乾舌燥的感覺,再配上他們特製的肉羹,吃起來只有幸福滿滿的感覺,一口接一口,三不五時又會讓我想在去吃一下,講到這裡我口水又流下來了。

建議沒吃過的,趕快去品味一次,你才會知道原來油飯是這樣子的好吃<早上6點半到中午>
鯛魚燒在夜市中間,蚵仔煎大王再過去一點點有很多的口味-奶酥、花生、紅豆... ( 我都有吃過>///< )推薦他的巧克力和奶油 超好吃!

他的奶油每一次吃都爆漿,巧克力的醬也都會滴出來 一尾20元 三尾50元 不會很貴可以去吃吃看!


三和夜市怎麼去,三和夜市 公車,三和夜市美食,三和夜市好吃,三和夜市 捷運,三和夜市地圖,三和夜市攤位,三和夜市擺攤,三和夜市地址,三重三和夜市三和夜市,蚵仔煎,夜市,蒙古包,悅來涮涮鍋,小美冰淇淋,天香回味鍋,台北,東山鴨頭,中央北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700572 三和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