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租三和夜市攤位三和夜市 承租三和夜市攤位 我想租三和夜市內或是三重大智街(格致中學和厚德國小)附近的攤位請問有沒有人可以介紹租金較便宜的我想賣烤鳥蛋 ~~順便請問哪裡可以批發得到鵪醇蛋 ?謝謝大家
1、我有朋友在三和夜市擺攤位,據我了解像這樣的夜市,基本上從網路上不容易找到你要的攤位,有可能找到的是夜市旁的店面。

2、三和夜市的攤位都很搶手,而且通常每個地方夜市都存在一些擺攤的行規文化,所以要注意的事情很多,通常攤位不用登報或廣告,因為搶手的攤位一下就被熟人或隔壁攤租掉了,根本來不及上報上網,而且有時候還要靠一點交情,才有攤位可以租唷。

相反的,如果一個攤位要靠登報上網才租的出去,肯定誰做都不容易賺錢,搞不好會賠錢唷3、我建議你如果真的打算到三和夜市擺攤位,一定要親自去走一走,逛一逛,開口跟擺攤的老闆詢問、瞎聊一會,你就大概清楚一些擺攤的事情。

要跟誰談,費用怎樣算等等。

4、我想你打算擺攤作生意,也要學習習慣開口與人接觸,其實這些擺攤的老闆,人都是很親切的。

5、最後你去詢問擺攤老闆,不要太刻意。

你可以先看看買個東西,或你對哪個區域有興趣,就果汁飲料攤買個飲料,然後跟老闆開口閒聊,然後很不經意的詢問,擺攤攤位的事情,這樣通常都會有好結果出現唷,而且這位老闆說不定會幫你留意攤位,有的老闆還會熱心幫你談到好價錢唷。

還有他們都會問你要做什麼,當然要小心回答唷,畢竟同業相忌。

6、從你的詢問,我想你只是在思考觀望還沒真正決定要做什麼,建議你,要賣吃的,議定要講究口味與衛生,而這都是要靠經驗與傳承唷,不是買了設備,買了材料,開賣就一定賺錢,通常新開的店或攤位,三個月是蜜月期,如果這三個月你賣的東西無法得到客人認可,就會門可羅雀甚至賠錢走人,所以強烈建議你,到夜市去走一走,說不定會有好的想法唷7、此外,在學區經營小吃一定要符合學生的口味,與學生的喜愛,以及他們的消費力,這都是要考慮的唷,且在學區經營有一個特色就是人潮的時間,只有在上下課的時間人最多,所以在學區經營要特別注意這一點
多數吃食都很競爭.比如說鹽酥雞.東山鴨頭.滷味.蔥油餅...建議你做個別人較難模仿ㄉ.比如說:泰式甩餅..印度甩餅..當然你必須花些時間學習甩餅ㄉ功夫.但.只要學起來.就是你ㄉ功夫了..將來你也可以把功夫傳授給他人.還可以收學費.或者加盟...如果你有興趣學習.瞭解..可與我聯絡.另外.我還會幫你搭配目前市場上絕無僅有ㄉ~泰式奶茶..咖啡..包括學費.材料費.生財器具...(有些器具要由泰國訂做回國)...會控制在你ㄉ預算內...麵粉類食品.茶飲..都是低成本.高利潤ㄉ..建議你做生意前多方詢問意見.別輕易下定見..再怎麼說錢是辛苦累積下來ㄉ..如有意願多瞭解可留言給我或電0954014953(午後)無論你做什麼生意 都祝你~~生意興隆~~
哈囉~^^大智街格致中學和厚德國小的攤位~我最近也有去詢問過...有一攤賣豆花的...旁邊是自助餐~店門口左手邊有出租...可是沒有張貼...要自己去詢問一下老闆...一個月費用5000元~電費200元~還蠻便宜的...可是我們想租~老闆卻怕我們生意不好...叫我們考慮...因為他說格致規定學生下課要靠右邊走~所以學生不會過來左邊買東西...想要試賣租半個月~他不願意...所以就沒租了~你自己斟酌看看唄!!~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這裡有一個攤位要出租大概有六呎寬一天租金是600元(包含清潔費)位子在巨集吃的地方 還不錯有興趣可以打0980720221
大智街不算太熱鬧唷!!租金是比較便宜沒錯...可是沒有人潮往往就沒有錢潮唷!!要考慮一下!!其實烤鴨蛋不太吸引人!!我覺得你可以找一個比較熱門的商品!!然後在兼著賣烤鴨蛋試試看...
三重三和夜市攤位長期出租,地點位於三和夜市的中間地段,長5尺半*寬4.2尺適合"飾品"或"化妝品"或"挽面"或"指甲彩繪"等各式行業,附加倉庫意者請電黃太太:0958-947667詢問,謝謝!


三和夜市怎麼去,三和夜市 公車,三和夜市美食,三和夜市好吃,三和夜市 捷運,三和夜市地圖,三和夜市攤位,三和夜市擺攤,三和夜市地址,三重三和夜市三和夜市,厚德國小,格致中學,三重大智街,夜市,烤鳥蛋,你要做什麼,承租,我想你,門可羅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0808206 三和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