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和夜市攤位三和夜市 三和夜市攤位 各位住三重或者有來過或認識三重的朋友們.有沒有三和夜市攤位可以出租的.我找的滿久.而且最近都是擺臨時.很麻煩.所以球助各網友互相諮詢.拜託X100000
您好:租金部分:一天租金300~500..視位置地點有所差異!三和夜市的攤位都很搶手,而且通常每個地方夜市都存在一些擺攤的行規文化,所以要注意的事情很多,通常攤位不用登報或廣告,因為搶手的攤位一下就被熟人或隔壁攤租掉了,根本來不及上報上網,而且有時候還要靠一點交情,才有攤位可以租唷。

相反的,如果一個攤位要靠登報上網才租的出去,肯定誰做都不容易賺錢,搞不好會賠錢唷3、我建議你如果真的打算到三和夜市擺攤位,一定要親自去走一走,逛一逛,開口跟擺攤的老闆詢問、瞎聊一會,你就大概清楚一些擺攤的事情。

要跟誰談,費用怎樣算等等。

4、我想你打算擺攤作生意,也要學習習慣開口與人接觸,其實這些擺攤的老闆,人都是很親切的。

5、最後你去詢問擺攤老闆,不要太刻意。

你可以先看看買個東西,或你對哪個區域有興趣,就果汁飲料攤買個飲料,然後跟老闆開口閒聊,然後很不經意的詢問,擺攤攤位的事情,這樣通常都會有好結果出現唷,而且這位老闆說不定會幫你留意攤位,有的老闆還會熱心幫你談到好價錢唷。

還有他們都會問你要做什麼,當然要小心回答唷,畢竟同業相忌。

6通常新開的店或攤位,三個月是蜜月期,如果這三個月你賣的東西無法得到客人認可,就會門可羅雀甚至賠錢走人,所以強烈建議你,到夜市去走一走,說不定會有好的想法唷7、此外,在學區經營飾品百貨一定要符合學生的需求,與學生的喜愛,以及他們的消費力,這都是要考慮的唷,且在學區經營有一個特色就是人潮的時間,只有在上下課的時間人最多,所以在學區經營要特別注意這一點給你網路上有要出租的訊息~你先上去查詢看看..kijiji跟yes99 <~~這兩個你先去收尋!新台灣攤位出租網-www.thatcher.tw新台灣攤位出租網-專提供出租者刊登攤位資訊服務與提供承租者即 時出租訊息的交易平台,內容有:菜市場公有市場攤位出租、黃昏市場攤位出租、 檔期大型展覽賣場觀光區攤位出租!但不管菜市場~或夜市都需要你親自去找位子..順便可以自己觀察一下那邊的買氣或是賣的東西等等~這很重要的!!
Hello我叫Wade Ku我出生於鄉下從小就看到父親經營生意成功又失敗失敗了又成功長大後到台北工作我心想我不該跟一般上班族一樣於是我選了旅遊業業務初期兩年我的客人不斷累積我的小費加傭金也不斷上升但是景氣一系之間下滑到致生意大大受到影響我又改行房仲業依舊如此人生迷惘的時候有一天清晨看到這個網路系統一開始就下定決心留下資料我認真學習現在用這個系統五年了我的月收入超過五十萬我已經在這三年內又去過二十個國家旅遊了我真的很感謝父親給我的成功榜樣以及這個網路系統你也可以上網瀏覽並索取電子書網址http://homebiz.6cc.us/
其實擺臨時的不一定不好因為主要人如果逛很多次就覺得你這個位子就是賣這些東西除了沒有新鮮感之外人家逛久了之後就買過了就不會再買了臨時攤會比固定攤生意要來的好當然固定攤生意可能做吃的二極不是好就是壞做固定攤的賣衣服包包飾品之類的東西就日久就會業積一直下主要客人逛膩了雖然固定攤比較好不會找位子但是你又何嘗不想想如果一個月下半個月的雨那租金不是全沒了也是有好的地方加油吧有任何問題再問阿里巴巴2088
你好~~我這裡有兼職或正職的機會 是不用出門的工作只要你有電腦 會上網 就可以開始兼職時間自己安排 沒有任何限定一天只要能夠抽出2~3個小時經營就可以賺取額外的收入居家工作系統10年來已幫助無數家庭經濟得到改善若您也想在不影響正職工作的前提下,多增加一份額外收入如果想要詳細了解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book24666 有其他的問題可以問我 ^^ 希望能幫助到您!

幼秀
晚上出租喔 台北縣蘆洲廟口 攤位出租 創業好機會 地點佳 人潮多!! 4呎,內有空間可放貨!! 詳細內容 電洽 楊太太 0937469116

三和夜市怎麼去,三和夜市 公車,三和夜市美食,三和夜市好吃,三和夜市 捷運,三和夜市地圖,三和夜市攤位,三和夜市擺攤,三和夜市地址,三重三和夜市三和夜市,出租,夜市,新台灣攤位出租網,公有市場攤位出租,黃昏市場攤位出租,yes99,nbsp,你要做什麼,台灣

經營|行銷|創意市集|寄賣|連鎖|營業稅|臨時攤位|營利事業所得稅|開店|批發|頂店|店面裝潢|加盟|擺攤|臨時櫃|固定攤位|店面|代理商|網拍|中盤商|成本|生財工具|營業登記證|合夥人|店租|店名|租店面|地攤|批貨|頂讓|通路商|經銷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2103303 三和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