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到北埔老街? 3Q 贈北埔老街 怎麼到北埔老街? 3Q 20點贈 因為我還是學生 沒有車最近想要跟朋友到北埔老街玩如果從:台北→國光客運→新竹客運→北埔那麼北埔站下車以後~要怎麼到老街?一下車就到了嗎?還是要走路?請詳細敘述︿︿謝謝囉還有老街有什麼比較好吃的 跟好玩的 3QQ
我給你的回答是 從台北搭國光客運到竹東~~然後在竹東公車站搭乘新竹客運 竹東往珊珠湖 方向的公車 然後我記得沒錯的話他會直接到老街 如果有問題的話 可以 然後我記得沒錯的話老街對面就有一個站牌 如果有問題的話 可以請教公車司機它們會很樂意幫你的喔~~~但是要先確認回程公車的時刻因為車班比較少 至於北埔有甚麼好玩~~~其實都是在走路拉 有一些景點 像是 金廣福 天水堂 一些古蹟 來到北埔就是要吃道地的客家菜 其實沿途一直逛慢慢走可以認識一些客家文化 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搭乘國光在竹東下車 步行不到5分鐘就可以看到竹東公車站搂!!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參考資料 我是道地的竹東人喔~~所以是我自己
最簡單的方法是您可以先搭高鐵是竹北高鐵站再撘當地的計程車但是竹北高鐵站排班的計程車到綠世界600元介紹您一家當地車行汗馬計程車行03-5102535您可以當天預先告知到竹北高鐵站的時間車行會安排車輛在預約的時間等您車資450元可讓您省不少錢也讓您不會無頭無緒的在車上司機還會回答您所想知道的問題讓您玩的盡興

北埔老街如何去,新竹北埔老街,北埔老街地圖,北埔老街美食,北埔老街怎麼去,北埔老街名產,北埔老街地址,北埔老街好吃,北埔老街怎麼走,北埔老街路線北埔老街,國光客運,新竹客運,北埔,rarr,竹東公車站,竹東,老街,金廣福 天水堂,台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0202137 北埔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