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交通博物館的周邊有哪些好吃的餐廳兒童交通博物館 兒童交通博物館的周邊有哪些好吃的餐廳 我這幾天想去兒童交通博物館請問周邊有哪些好吃的呢我想要類似有下午茶 豬排的對台北不熟希望網友幫我看看附近周邊有什麼好吃的最好連店名.地址.網址都可以舉出
你該不會是要去小丸子樂園吧?其實你可以去師大夜市吃東西雖然是白天但是還是有很多店家有賣喔!也有很多像你說的下午茶和豬排飯之類的店如果說是要吃飽的話我推薦一家泰式雞腿飯店家叫做 珍品味如果你是逛完交博館再去師大夜市的話那邊出來賣的攤販更多更熱鬧古亭那邊也有很多店家像 Mister甜甜圈古亭分店裡有很多座位可以邊吃邊喝茶邊聊天還有 哈根大始 冰淇淋店也很適合下午茶聊天要吃飽的話可以去古拉爵在古亭羅斯福路附近看的到很明顯那是吃義大利麵的還有西堤牛排這個我應該不用說了吧也是在古亭眼睛看到的附近走路就到的距離 參考資料 我吃過的經驗 想到再補充

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台北市立兒童交通博物館,兒童交通博物館怎麼去,兒童交通博物館 小丸子,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台北兒童交通博物館,兒童交通博物館票價,兒童交通博物館門票,兒童交通博物館 停車,兒童交通博物館在哪兒童交通博物館,師大夜市,下午茶,古亭,好吃的餐廳,古亭羅斯福路,台北,西堤牛排,豬排飯,交博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0803954 兒童交通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