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湯姆士活動要去幾樓參觀兒童交通博物館 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湯姆士活動要去幾樓參觀~~ 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湯姆士活動~那我哪些特色~~我們要做報告~~謝謝~~門票多少~~哪些可以玩ㄉ
室內湯瑪士館分為1.2樓 一樓有湯瑪士多多島全貌及各式湯瑪士家族系列玩具,展品及玩具全部從日本空運來台二樓是pinku南極的家及巴布工程師的維修房每天固定時段都會有pinku及巴布親善會,跟大朋友小朋友近距離的接觸DIY區憑門票可以換湯瑪士紙勞作室外憑門票可免費搭乘湯瑪士遊園車,還有大型的湯瑪士氣墊門票大人 200 小朋友 250(90公分以上 12歲以下) 90公分以下及殘障.殘障陪同者免費 參考資料 感謝我汀州路附近當兵的朋友
新的網頁 http://sanbyte.shanger.net/index.php 可以去參考看看。

聯絡電話8227-6139 洽詢。


去 7-11 購套票 2人的399.-(不分大人小孩) 到現場再換門票還送一個鑰匙圈
我上星期有帶我家小朋友去,強烈建議您"不要去當冤大頭"!!門票收的很貴,但是進去之後才發現什麼都不行玩,什麼都不行動,像是1:1大小的湯馬士小火車四周是被圍起來的,小朋友不行站上去玩,也不行動手摸,只能站在它們前面被照相!! 另外小一點的玩具模型,全部都是被鎖在透明櫥窗裡頭,更是碰不得!! 總之,以為花的這麼貴的門票至少可以坐個小小的遊樂設施,EX:電動湯馬士小火車之類的等等,但...都沒有ㄋㄟ~ PS.以上僅提供您做參考,畢竟這是我個人的感受罷了!!
我知道有個電話可訂到 每人: 大人小孩都一樣150的票 :02-82276139活動延長至 9/2日 (我還沒有去,但想帶小朋友去看看)

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網址,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電話,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 小丸子,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湯瑪士,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好玩嗎,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怎麼去,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地址,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網站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湯姆士,湯瑪士,巴布工程師,pinku,活動,小朋友,日本,南極,門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2200920 兒童交通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