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噶瑪蘭度假飯店度假飯店 宜蘭噶瑪蘭度假飯店~ 請問:宜蘭的噶瑪蘭度假村好玩嗎?應如何安排?餐點如何?離羅東夜市遠嗎?騎腳踏車約多久可到?
上次 我去過囉~ 覺得還好ㄟ,他的餐點普通,果凍很多啦,給我 印象很深刻~菜色不會很精緻,但吃飽沒問題。

他離火車站不算遠,搭車約10分鐘車程,腳踏車喔~因為我 不會騎腳踏車,所以沒辦法給精確的答案,但火車站離夜市很近,摩托車5分鐘之內就到了!

參考資料 親身體驗
1.我住過,朋友家開的,沒用到裡面的設備及餐點,所以不曉得好不好玩,只是在那睡了兩夜,比較特別的是,有「樓中樓」式房間,很多人。

跟死黨去宜蘭找朋友就住在朋友這的樓中樓,因為認識,所以兩夜平均下來一人兩百多元住宿費。

還不錯住啦~ 2.那次有去羅東夜市,朋友就住羅東夜市那,所以也有坐朋友的車去逛,因為我不是當地人,所以不曉得會多久。


我告訴你 那ㄍ飯店... 實在是濫到暴 我去完過那麼多地方 就是他那裡是我完過罪濫抖 不僅是吃飯 住宿←還好 服務態度 服務態度...我絕不能原諒 而且...說到果棟蠟燭 他抖材料,根本就是路邊撿回來的嗎 而且..如果是從海邊減的 我無話說,他的材料根本就是垃圾嘛 還有阿..他的游泳池,那麼小一ㄍ 我表弟4歲,才到他的腰圍 那個叫游泳池ㄇ?! 還一堆蚊子...不知道有沒有登格樂勒 游泳池旁邊有個華水抖地方,那裡晚上是罪黑罪危險抖,竟然一個電燈都沒有 出意外...怎麼辦!!!
然後...說到吃~~~~ 那ㄍ叫《歐式早餐》啦 真好笑~~我去完也沒吃過這麼濫的 沒有肉鬆 火腿 最基本的奶茶都沒有 我去到紅茶..到第2次,你知道他說什麼ㄇ?!請你不要在來用了~真的服務很差,像我們吃晚飯...為什麼別桌有魚我悶就沒有魚,我悶去問..結果他就說那是旅行社才有 ,那不是我愛吃的問題,是那ㄍ氣憤抖問題...你可以跟我悶說你悶要多繳錢才有魚可以吃阿,他並不是..是後來才一直說要彌補,說什麼要送我們宵夜,我悶才不削吃勒...當我悶什麼阿,然後餐廳一點冷氣抖沒有,連電風扇我叫了4個員工,沒有人知道電風扇的插頭在哪理,我真的不知道他悶再做什麼生意。


在來就是...我悶快要走的那一天 我悶家抖幾個小孩就說要ㄑ地下室打電動,結果不僅沒有冷氣... 你知道他還說什模ㄇ?!他說... 你悶不是要走了ㄇ,還開什麼電動 就不讓我悶這些顧客玩,到底什麼意思阿... 你悶千萬不要ㄑ..不要看他外表拍的那麼美,其實根本就不是降子抖!!!很多東西他都不願意開放,而且..吃飯的錢,我悶在〈海冰度假村是不是教海冰我忘記了,不好意思〉同樣的價錢,在海冰吃胞魚 龍蝦 ,我悶要走..還一直送水果給我悶,那裡的東西一直讓你吃,一點都不小企,不想噶瑪蘭..服務態度差,吃抖又不好,又不好玩 只是ㄑ曬太陽...,真抖勸你悶,不要浪費錢!!!!
離冬山河和傳藝中心約5分鐘 冷泉約15分鐘 騎腳踏車去海邊 還真的有沙蟹 小朋友都玩瘋了 泳池的話 要傍晚去玩 比較不曬 餐廳需規劃一下 桌椅安排的不好 燈光也需改進 餐點都還不錯吃 也吃的也很飽 我們住樓中樓空間真大打枕戰OK 衛浴只有一間要輪一下 夜市約15分鐘買宵夜回來池畔聊天OK 隔天一推什麼體驗的 跑去騎腳踏車 沿著海岸線和防風林有穿梭在海灘與林間的感覺 超棒 有大草皮 小朋友可以跑來跑去放風箏 適合野性一點 隨性一點的人來 太要求的較不適合 因為感覺會比較沒規劃 住太精緻的飯店 去那邊玩的反而拘束 說話要小小聲 小孩要好好管

噶瑪蘭度假飯店,噶瑪蘭,飯店~,羅東夜市,宜蘭,腳踏車,度假村,火車站,車程,果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400101 度假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