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度假,飯店房錢一起負擔,開車也一起分擔,應該嗎?度假飯店 情侶度假,飯店房錢一起負擔,開車也一起分擔,應該嗎? 情侶度假,飯店房錢一起負擔,開車也一起分擔,很奇怪嗎?一起度假,入住高級飯店,房價一晚約一萬.前提是男女生收入都算高,兩人加起來約20萬/月,但是男生比女生高一倍.男女生都會開車.應該怎樣做比較好?女生是不是應該堅持由男生負擔全部?觀念上是不是應該由男生開車帶女生? 就算女生會開車也應該不要開?還是不管收入高低,最好一起分擔?
你好^^我覺得雙方都應該要分擔只是男生收入較好,可以分擔較多一點不知你們平時是怎麼分擔費用的呢?這次出遊,都沒討論到這方面嗎?(比如:誰先訂飯店,總要先付訂金或刷卡吧?!)這麼說好了...以我的做法,會看男生的主動性如果他付了飯店的錢,那我就會主動付吃飯的錢大致上,我會計算一下我們的花費金額基本上,我會讓男孩子稍微多支付一些畢竟男孩子的收入比女孩子來的高二來,醬子也給愛面子的男人多些尊嚴給你參考一下嘍~~~祝你們玩的開心嘍~~~
除非男生一開始就明說了都他出手否則負擔得起的,一起分擔又何坊??搞不好妳提出要分擔一點,他還覺得妳真貼心!而且,這樣那天分手吵架,才不會被當成話柄啊:我在妳身上花了多少錢????現在這種社會,兇殺情殺都是覺得付出不公平來的!!!開車...看路程長短杯~路程短,一個人開全程也OK啊路程長,難道妳不怕都給一個人開太累而出事嗎???現在這種女男平等的社會既然要強調,女生就要更有guts要出錢出力時就把自己當弱者要享受奉承時才把兩方當平等這樣難怪男人永遠不平衡...
男女朋友~~~~~~除非都已經訂婚~~不然還是有可能分手~分手在來討之前在一起的所花的費用~~真的很沒品..但是~也是有理~個人出去玩~為啥不用出錢?誰的費用都該各自分擔~..
不管如何怎樣現今是情侶關係 當然是要一起互相的況且 不管路途的長短 都是可以互相開車像版大說ㄉ 雙方皆是高薪收入 或許事先可以雙方溝通凡事出遊皆分攤一半畢竟這社會不是都講求男女平等嗎要不然 男生收入高 女生收入低 也是可以互相分攤比例為6:4 或 7:3 的分攤方式總不能因為男生收入高 而叫男生照單全收吧除非2人是已經結婚 在一起組家庭ㄉ說
這種男生也未免太吝嗇了吧明明男生經濟比女生好太多了還要一起分擔天呀這種男生妳還要跟他一輩子嚇都嚇死了
沒有正確答案啦男人全付....又或者share.....我覺得你要怎麼決定應該是取決於平常付錢的方式我不知道你們交往多久平常相處情況像我跟我男朋友他沒有說很有錢一個月3萬薪水以前我還是學生/目前工作半年不管吃喝玩樂.她多會馬上掏錢出來付偶而我逛街要買衣服他也會給我錢去付因為我現在有在賺錢所以買東西我會自己付但是吃飯.看電影.出去玩.開房間......我幾乎不會付錢但是我之前有個男朋友他就很小氣一定要我付一半而且有時還會讓我多付就真他媽的小氣所以我很習慣跟他出去就會自動拿一半的錢給他(個付各的)我個人是覺得男生應該大方一點不是說女生要佔便宜只是女生可以享受不過就是婚前交往的時間如果連這點錢都要跟女朋友計較那我想也不是個當女朋友是自己人的男人不過也不是賺的多的男人就比較大方喔之前有個月收入10幾20萬的男生追我可是我沒跟他交往覺得好可惜....因為就嫁給他一定不愁吃穿可是後來聽他說交了一ㄍ女朋友一開始還會給女朋友搭高鐵去找他的錢後來發現他女朋友也越收入10幾萬就覺得不用給她了我心想....男人會賺錢又怎樣....算的這麼細你會這樣問是否剛交往沒多久阿如果是那我覺得都給男生付吧但是不要用理所當然的態度你可以付租車的錢...還是車錢之前知識家有問男生付錢的態度很多是說可以全付....但偶而女朋友付一下會覺得比較好或是女朋友偶而買個小禮物或是偶而男朋友加班送個宵夜會覺得很好不過有幾乎有一半是選擇希望各付各的你自己拿捏一下羅
一般正常來講,是男生開車帶女生沒錯,除非男生累了,才換女生開車。

女生會開車,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也不要搶著開車吧,如果想開車,可以一個人的時候再開,要讓男朋友習慣為自己服務,這樣才有被男朋友疼愛的感覺麻~。

如果真的開銷很大,旅遊支出很高,還是會建議女生,要幫忙分擔一點,不要因為男生收入高就讓他負擔全部,這是一種感覺的問題。


我的想法是共同負擔二個人賺多賺少是另一回事如果二個人真心在一起就不要計較錢付多付少在怎樣也是二個人出去玩的共同美好回憶又不是花在第三者身上

男生,收入,女生,情侶,男孩子,飯店,尊嚴,堅持,主動性,愛面子

真愛|心動|生日|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2302155 度假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