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住過絲綢灣太平洋度假飯店嗎?度假飯店 請問有人住過絲綢灣太平洋度假飯店嗎? 請問一下有人住過絲綢灣太平洋度假飯店嗎?這飯店裡面有公用電腦嗎?可以使用傳輸線嗎?
請問你指的是哪一個國家的絲綢灣太平洋度假飯店??因為是國際性連鎖飯店,所以必須註明是哪一個國家如果是馬來西亞的沙巴,我住過....他和麥哲倫飯店是同一個老闆經營的等級一樣,連房間擺飾,大小都一樣,但是我喜歡住麥哲倫因為麥哲倫公共設施比較豪華大廳櫃檯很氣派,但是二家飯店的雙人房都是2張小床並不像一般東南亞的飯店是配置2張大床喔太平洋飯店的晚上有樂團演唱二個飯店都不靠海,但是有共用的27洞高爾夫球場至於有沒有傳輸線或是公共上網區域我就不知道囉,公用的我確定有
請注意.東南亞的標準房皆是兩張單床.而非兩張大床...

絲綢灣太平洋度假飯店,絲綢灣太平洋渡假村絲綢灣太平洋,麥哲倫,飯店,太平洋,有人,馬來西亞,傳輸線,大廳櫃檯,東南亞,我確定

越南|曼谷|印尼|汶萊|出國|自助旅行|旅行社|柬埔寨|蘇梅島|緬甸|蜜月|簽證|馬來西亞|導遊|普吉島|展覽|護照|泰國|英文|機票|景點|行程|自由行|香港|飯店|巴里島|住宿|新加坡|餐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0716527 度假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