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高雄怎樣座車到國賓飯店?國賓飯店 請問從高雄怎樣座車到國賓飯店? 如上提 再過不久會去高雄玩 可是因為對高雄不太熟請各位前輩告訴我謝謝並且麻煩在告訴我怎樣座車去新堀江逛街呢?
要到國賓飯店可以從火車站搭觀光休閒公車,會經過國賓飯店,這部公車沿線經過的地方都是高雄市較著名的觀光景點,例如:各大百貨公司、西子灣、鼓山渡輪站(要到旗津要在這裡搭船,也可以坐遊港船,一人200元)、歷史博物館、駁二藝術廣場等等,國賓飯店已經很接近市中心了,建議你到了國賓飯店用走路的沿五福路一直走過中山路就可以到新堀江了(大約十五分鐘)沿途還會經過:玫瑰教堂、城市光廊、大立百貨公司等景,晚上還可以到國賓飯店對面的露天咖啡欣賞愛河夜景,或搭愛之船PS....高雄市公車處有賣"車船通用一日票"一張五十元,不限次數免費搭船或公車,很划算...(愛之船及遊港船不能用一日票搭乘)補充..... "糖果罐中的螞蟻 "推薦的咖哩工坊不錯!我個人都是去吃"生活樂子",在奧斯卡戲院的旁邊,我很喜歡它的"焗烤黑糊椒牛肉飯"再加上"奇異果冰沙",還有香辣雞翅也很好吃,再往前走一點會看見一個小攤販"痞子文"賣煙燻滷味,也不錯吃(我最愛吃脖子),另外新堀江文橫路入口處有一家雪莉舞廳對面的小巷子口有家賣鴨肉冬粉的小攤子,也很好吃唷(鴨血、鴨肉及豬心冬粉很讚) 參考資料 自己與高雄市公車處
新堀江的小巷子裡面 有一家咖哩工坊 東西蠻好吃的 老闆娘也超級親切 地點: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9號 tel: 07-271-3805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

高雄國賓飯店,國賓飯店下午茶,台北國賓飯店,新竹國賓飯店,國賓飯店地址,國賓飯店停車,國賓飯店工作,國賓飯店自助餐,國賓飯店怎麼去,國賓飯店蛋糕國賓飯店,新堀江,高雄,駁二藝術廣場,大立百貨公司,鼓山渡輪站,奧斯卡戲院,五福路,雪莉舞廳,高雄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110817 國賓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