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包大人有問題想請教您國賓飯店的問題國賓飯店 草包大人~~有問題想請教您~國賓飯店的問題~ 草包大人您好~~我想請教您一個問題~~就是小妹子我~去年6月應徵進去新竹國賓的點心房!但是做了一個禮拜發現晚上常常要做到8點!那時因為不懂事~~所以就沒有去上班了!!想請問您~~就是如果以後有機會~~我還能進去台北國賓飯店嗎?有所謂的黑名單資料嗎?小妹子~~恨後悔當初的行為~~不知道有機會補救嗎??
您好基本上, 如果在任何一家連鎖企業當中, 有所謂的曠職造成的離職的時候, 基本上HR方面都會有紀錄, 因為這樣表示員工的自我管理程度不佳, 所以一般這種所謂的曠職造成的離職, 多半是會有所謂的紀錄, 不能說是黑名單, 只是說HR方面會作為參考. 我不敢說是不是黑名單歐.由於國賓方面的三館人事資料等等都是流通的, 同時人事主管也會定期開會討論該月份的相關人事流動狀況, 所以一般這種特殊佈告而別的話, 就我所之三館都會去告知. 目的就是希望不要再用到這樣的員工歐. 甚至台北的部分, 人事主管們都有所謂的定期聯誼會當中, 據說也會把有問題的員工狀況拿出來交換. 所以基本上, 您的這個問題, 我只能說恐怕無法補救. 因為其實人事紀錄就像是信用紀錄一樣, 基本上都會對你的未來以所影響. 所以關於您的問題, 在下覺得無解了.基本上, 飯店的工作都是很辛苦而且是要配合營運狀況加班的, 這一點不只是新竹國賓會有, 所有的飯店都會有, 所以您還是先要有這樣的觀念, 不然我個人不認為您將來到了台北會有比較好的情況, 因為台北國賓比新竹國賓的工作量只會多不會少歐. 所以我建議您如果比較怕累, 那我覺得您還是不要考慮國賓系統, 甚至飯店工作多半都是這樣, 您還是要多多想清楚才是.很抱歉關於HR方面的問題, 我無法提供您任何建議, 只能說真的無法補救了, 因為出缺勤是一個員工的基本信用也是責任, 這部分當初不告而別, 事後要補救, 真的依照我個人經驗, 很難很難.我還是建議您可以考慮其他飯店的工作吧, 如果是出包在某一個連鎖系統下, 那整個該連鎖系統就會有記錄了. 建議還是找別家吧. 也希望您之後要考慮清楚是否要接受飯店的工作業態歐.希望您順利找到新的工作 參考資料 我是草包大人, 無解的題目, 我第一次看到咧

新竹國賓飯店,新竹國賓大飯店,新竹國賓下午茶,新竹國賓八方燴,新竹國賓飯站,新竹國賓自助餐,新竹國賓prego,新竹國賓停車,新竹國賓餐廳,新竹國賓婚宴新竹國賓,台北國賓飯店,台北,黑名單,飯店,人事,工作,草包,紀錄,員工

找工作|應徵|兼差|土木|工程|會計|人力銀行|獵人頭|業務|面試|旅遊|醫療|傳播|電子資訊|金融保險|批發|零售|跳槽|招募|履歷表|新鮮人|教育|倉儲|軍公教|服務|批發零售|轉職|物流|管理|營建|大眾傳播|行銷|社福|儲備幹部|自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0203244 國賓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