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國賓飯店上班國賓飯店 想去國賓飯店上班.... 最近想要去飯店上班-但是我本身又不是讀這門科系...可是我對於餐飲業工作長達4-5年以上....通常這樣應徵的結果一定都是不好...真苦腦>"<
您好就一個飯店從業者個觀點, 如果是目標飯店的餐飲部門, 只要您的外在條件不要太差, 加上您又已經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基本上要進去國賓這樣的老字號飯店不難. 但是有幾個問題你自己要先確定.1. 您過去擔任的工作為何?如果說是作休閒小站或者是火鍋店那一種, 雖然都是餐飲業, 但是對於飯店來說可能不大能夠算是工作經驗, 但是如果是在一般的中式餐廳或者是自助餐廳的話, 其實就是有機會的. 因為表示你有服務的基本觀念.2. 您說想要去國賓上班, 是要應徵基層人員還是領班級主管咧. 或者是更高級的主管. 因為如果是外面的餐廳, 一般飯店不會承認那個職等, 多半會降一級來任用, 除非你是非常知名的餐廳, 比如說像是茹絲葵那種的, 那就可能同職等讓您任用, 這是比較現實的狀況.3. 對於飯店的工作, 我這邊要提出我的經驗, 就是飯店是有很多部門的公司, 所以和一般的餐廳的管理方式不一樣, 很多的規矩還有習慣對於一般餐廳出身的人員來說, 有時候不大能夠接受, 光是服裝儀容的規定就差很多咧. 所以當你要考慮從餐廳轉飯店, 基本上就要多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可以接受. 不過因為飯店的薪資雖然不比外面的餐廳(但是國賓是真的不錯歐), 但是福利還有升遷制度比較好, 所以我會建議其實真的在可以接受飯店規矩的情況下, 去飯店工作會是不錯的. 因為通常一般餐廳會接受飯店來的職位, 但是飯店不見得會接受餐廳來的職位歐.4. 我這邊建議您應該先去投履歷試試看, 不先嚐試看看, 怎麼知道不可能咧, 不要給自己限制, 你有丟履歷就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 沒有丟履歷就連百分之一的機會都沒有, 加油, 先丟看看. 國賓的薪資福利真的很不錯. 試試看歐. 參考資料 飯店的人, 建議您先試試看歐
您好:我是統一超商準加盟主,正接受公司的店經理培訓課程,由於我的門市近期三月中旬將於台北市中山區錦洲街成立(近馬偕醫院),請問你對門市人員有興趣嗎! 目前我門缺晚班人員15:00~23:00‧如果有興趣請與我聯繫‧leshuang24*yahoo.com.tw
只要是誠心誠意離成功就不遠了,加油!試有50%成功 不試100%不成功

高雄國賓飯店,國賓飯店下午茶,台北國賓飯店,新竹國賓飯店,國賓飯店地址,國賓飯店停車,國賓飯店工作,國賓飯店自助餐,國賓飯店怎麼去,國賓飯店蛋糕國賓飯店,飯店,國賓,工作,休閒小站,履歷,服裝儀容,經驗,茹絲葵,中式餐廳

大眾傳播|招募|傳播|找工作|金融保險|批發|自傳|轉職|行銷|教育|服務|兼差|零售|新鮮人|管理|儲備幹部|業務|應徵|軍公教|履歷表|電子資訊|營建|社福|物流|醫療|倉儲|批發零售|工程|土木|旅遊|獵人頭|會計|人力銀行|跳槽|面試|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2506217 國賓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