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flop英國行動塑身鞋fitflop行動塑身鞋 Fitflop英國行動塑身鞋 大家好 現再各家百貨公司週年慶想買一雙<>想問真的有塑身嗎?穿起來感覺如何? 謝謝
我有買來穿,我是上雅虎買的,我覺得不錯穿,但是效果到底如何?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才穿3個多月,而且我當初買時,就決定要認真走路,每天走5000步,所以有瘦,不過穿這雙鞋走5000步後,腳跟不會酸,以前穿別的拖鞋或涼鞋,多走點路腳跟就會酸。


行動塑身鞋那個啊!

我沒有用耶!

塑身我已經找到方法囉!

所以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買了乙組超好用的塑身霜和緊實霜>>>擦在全身上下不滿意的部位<<<結果...嘿嘿嘿~超嗨的~才短短幾個月瘦好幾吋喇!

而且一點皺紋也沒有,反而皮膚更緊實超有彈性!

現在有年終慶活動喔!

贈品滿滿送還有買三千送三百的活動耶<<<一定要報給你知,就是S└美人┐網裡面的那乙組Q10就對喇>>>
應該都是廣告吧~還是聽聽就好啦畢竟那個一雙應該都不便宜吧像我是個過度肥胖的人,我試過許多減肥的方法!

連減肥食品。

運動..能試的我都嘗試過..只要能瘦,花在多錢也沒關係..但是效果都不是很明顯!

讓我傷透腦筋..直到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推薦優~纖素..心想:(真的有這麼神嗎?) 結果出乎我意料!

且價錢又便宜!

不到2個星期,馬上就瘦了2.5公斤..後來想讓自己更瘦一點~就又搭配了草本~纎膠囊在這樣的搭配下..我總共瘦了6公斤嚕^^對了,他們網站現在好像有年終慶的活動呢!


那家的鞋很貴~用的材質跟做工卻不是很好它大部分的的涼拖都不是真皮的~還要賣2~3千元(比一般的專櫃鞋都貴,還全年不打折),就只因為掛上可以減肥的噱頭說有多好穿~也不見得(那種合成橡膠鞋底的鞋都很好穿)若要說對減肥有多大的幫助~根本是騙人的,就算你不穿那個鞋~每天去公園走路30分鐘也會瘦我之前買最便宜幾百元沒牌的的慢跑鞋...每天去公園走路,一個月還不是瘦了4公斤,腿也沒有因此變成肌肉腿,何必花大把鈔票買一雙那麼貴的鞋??不要被商人的騙了吧!!

fitflop行動塑身鞋,fitflop門市,fitflop專櫃,fitflop塑身鞋,fitflop行動塑身鞋門市,fitflop英國行動塑身鞋,fitflop 台北,fitflop行動塑身鞋專櫃,fitflop鞋,fitflop台灣門市Fitflop,百貨公司週年慶,行動塑身鞋Fitflop,英國,雅虎,其實我也不知道,行動,大家好,nbsp,lt

瘦小腿|減肥門診|油切|減肥茶|水腫|針灸減肥|保鮮膜|減肥藥|燃燒脂肪|出汗|運動|塑身衣|減重手術|埋線|瘦小腹|停滯期|瘦身|營養師|瑜珈|少吃多動|瘦手臂|食譜|減肥|游泳|蘋果餐|瘦臉|塑身|下半身肥胖|緊實霜|抽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11003998 fitflop行動塑身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