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世界 & 小人國 & 小叮噹科學遊樂園哪一個較值得玩?小叮噹科學遊樂園 綠世界 & 小人國 & 小叮噹科學遊樂園哪一個較值得玩? 因為要辦員工旅遊的關係,所以請大家去過綠世界 & 小人國 & 小叮噹科學遊樂園的大大幫忙回答一下好嗎?就是這三個地方哪裡較值得去玩呢?目前這三個景點讓我很頭痛哩~請儘量有去過的大大幫忙回答好嗎?我也扒了很多文了...感謝大家的幫忙...P.S. 公司員工的年齡層很廣,所以也要納入考慮哦!


如果以這3個景點來說~小叮噹現在改了型態.可以住宿.露營.烤肉.....裡面可以打漆彈.可以攀岩.有山訓場..等小人國也改變一些.除了小型ㄉ人造模型.也有特技秀.變臉秀..等活動.也有新ㄉ玩水節活動.水上遊樂設施比較豐富啦!夏天去比較OK啦綠世界~有步道.天鵝湖區.探其區.鳥類生態公園.蝴蝶生態公園....等.內容較豐富喔!建議夏天去小人國玩水啦.綠世界也OK啦!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可以點人頭問我.我再幫你規劃啦! 參考資料 旅行社上班的我
如果是老人家去的就"綠世界"年輕人去的就"小人國"(老人家只能去看小模型)至於"小叮噹"的話設施太老舊而且也沒很多人去玩~希望你能得到幫助! XD
不瞞您說以我做團的經驗目前小叮噹遊樂區大多是小學校外教學較常安排的地方也比較適合小人國是老少閒宜的好地方.率世界則是以自然生態為主題的一個樂園還有鸚鵡的可愛動物扁演還可去北埔作壘茶及逛逛街來個小鎮之旅企業團體行銷部 經理 大樹
我建議綠世界喔,尤其是因為要顧及年齡層的需求綠世界是再適合不過了,且由於它位於新竹北埔逛過綠世界後,還可以到北埔老街走走北埔老街都是販售一些客家商品,也有一些古蹟可看喔員工旅遊就是綠世界+北埔啦
小人國最近他們有哆拉A夢不錯喔

小人國主題樂園,小人國門票,小人國怎麼去,小人國門票優惠,小人國住宿,小人國地圖,小人國主題遊樂園,小人國票價,小人國主題樂園門票,小人國好玩嗎小人國,小叮噹,遊樂園, P.S. 公司,amp,科學,蝴蝶生態公園,值得,打漆彈,員工

金凱瑞|布蘭登費雪|羅賓威廉斯|妮可基嫚|新好男孩|湯姆克魯斯|梅爾吉勃遜|聖女天團|勞勃狄尼洛|羅南|馬龍白蘭度|李察吉爾|瑞奇馬汀|莎拉布萊曼|凱莉米洛|西城男孩|超級男孩|接招合唱團|5次方樂團|布萊德彼特|席琳狄翁|茱莉亞羅勃茲|安立奎|麥可傑克森|瑪麗亞凱莉|聯合公園|黑眼豆豆|尼可拉斯凱吉|基努李維|辣妹合唱團|梅莉史翠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1505883 小叮噹科學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