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乃馨介紹的塑身衣ks塑身衣 寇乃馨介紹的塑身衣 請問各位辛苦的女人們有誰可以提供KS的塑身衣穿之後的感覺和評價最近我有在電視上看到寇乃馨主持的節目節目中的塑身衣好孝真的很好穿又具時尚感我看中的是那可以輕鬆穿上再慢慢拉緊繩子慢慢拉慢慢緊可是價格好像不便宜有誰穿過拜託各位給我點意見救救我囉
寇乃馨主持的節目中介紹的塑身衣就是蘿琳亞的 http://www.zo-ra.com.tw/medela/lolinya-980824.asp?from=1網站上面還有每週節目表可以觀看,蘿琳亞產品或是節目的相關問題也可以去發問上網留言可以拿到索取免費的目錄外,還有小活動可參加有機會可以得到獎品呢水水你提到的拉繩設計是蘿琳亞塑身衣的專利設計,他們家的塑身衣穿法跟一般傳統設計的不太一樣是穿上後再用拉繩去調整緊度的穿法,我覺得比傳統式設計的塑身衣穿著更方便,效果也更好價位方便,因為是量身訂做所以沒有定價可參考,基本平口款約一萬多起,但如果要挑款式跟布料的話,價格就不一定囉,建議直接現場諮詢最準確^^
我穿過很多家包括KS, 真的非常難穿, 只覺得穿上不能動, 不能呼吸, 肩榜有深深橫蹟,非常痛苦, 我就沒穿, 我找到ㄧ家純綿質無彈性可以自己每天拉繩, 還蠻透氣吸汗的, 夏天我工作沒吹冷氣, 我覺得很不錯跟彈性悶在裡面差很大, 我還每天穿12小時, 它讓我穿的舒適以外, 我發現我的體態陸續呈現凹凸的線條, 這是我最得意的事, 還有我門每天都必須挺直背, 可是我們做不到, 經常駝背或俏腳......等等, 脊椎經過不正常彎曲, 造成儀態不漂亮身體也會不健康, 可是我穿上這家塑身衣, 他真的幫我做到我不費力脊椎天天挺直很舒服, 腰也不容易酸痛, 這麼好的產品ㄧ定要跟大家分享才對阿, 你可以上網參考看看www.otowear.com及部落格, 我發現很多人穿過反應不錯, 我自己也親身穿過, 才能體會出好穿跟不好穿插很大, 還有你去了解他家理念跟羅輯跟別人都不同喔! 難怪穿的非常舒服又可以整形! 我個人覺得可以塑身又可以整形又可以讓你健康他的價位算很便宜了! 真的買不到了!
若要購買KS請多加考慮我也是在電視上看到昨天去拿"成品"整個感覺超差若不是已過鑑賞期(訂做到拿衣服一定會過鑑賞期)不得以不拿我當場問他可以不要嗎?小姐還裝傻.....

寇乃馨代言,寇乃馨幾歲,黃國倫寇乃馨,寇乃馨塑身衣,寇乃馨部落格,寇乃馨資料,寇乃馨生日,寇乃馨年齡,寇乃馨 馬甲,寇乃馨代言塑身衣寇乃馨,蘿琳亞,KS,節目,設計,zo,nbsp,lolinya,量身訂做,ra

圍巾|項鍊|針織|毛衣|耳環|手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2609655 ks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