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竹煙波飯店怎麼走阿??新竹飯店 請問新竹煙波飯店怎麼走阿?? 如果我是要從新竹火車站出發...我該搭乘什麼交通工具大約需要幾分鐘咧急...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煙波飯店位於新竹地區知名的青草湖畔,飯店提供房客免費飯店至市區夜間定時定點接駁服務;週末並提供新竹火車站與飯店間接駁服務,請於訂房時先預約,問明接駁車時間。

地址 : 新竹市明湖路775巷51號電話: 03-5203181 傳真: 03-5203189http://www.lakeshore.com.tw/default.asp 參考資料 我也在新竹
公車可以~但是我不不知道要坐到哪一站~我建議你可以搭計程車~大約100~150就可以到ㄌ~跟司機說在煙波大飯店~若司機不知道你就說~在寶山鄉ㄉㄧ個湖附近~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呵呵~我之前是住在煙波上面不遠處滴~^^這個是煙波的網址~給你參考參考
HI~您住的是市內的煙波嗎(都會一館)?我之前也去住過那邊~我覺得很不錯耶!*若您住的是都會一館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的辦法喔!我們沒有花錢就到煙波了喔!1.您可以從車站出來後~背對車站往右邊走~會看到SOGO~再一直直走到光南,搭到風城的接駁車(風城應該還有在開吧..?)2.然後在風城下車以後再一直往前走~往前走會應該會看到~有一間麵包店,再往前走的大馬路左轉,再直直走,左邊會有一間燒烤吃到飽的樣子。

大概走個5-7分鐘就到了。

(我剛剛看了一下地圖~因為自己也忘的差不多了~怕講錯** 在風城下車應該是在中央路上~您再往前走大概2分鐘就會經過我上面說的麵包店,然後大路口就左轉民生路再走5-7分就會到!)因為我是一年前去的,我怕我講的不清楚~最好的辦法就是坐接駁到風城~從風城到煙波~只要走個10分就會到了!希望有幫到您~但我找了一下風城看不到網站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接駁車。

若您們人數多我建議搭計程車~新竹計程車不算太貴~因為距離不會太遠。


新竹煙波飯店都會一館,新竹煙波飯店地址,新竹煙波飯店下午茶,新竹煙波飯店附近,新竹煙波飯店評價,新竹煙波飯店電話,新竹煙波飯店好嗎,新竹煙波飯店香榭館,新竹煙波飯店湖濱本館,新竹煙波飯店莫內西餐廳新竹煙波飯店,新竹火車站,新竹地區,青草湖,交通工具,新竹市明湖路,飯店,接駁,服務,市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0712364 新竹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