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老街目前有哪些特色??大溪老街美食 大溪老街目前有哪些特色?? 大溪老街目前有哪些特色??大都賣些什麼東西??
特色:有許多古蹟,且擁有許多歷史悠久的店面,老街附近有大溪公園可以眺望大漢溪,也可以賞花.至於賣的東西,除了美食之外,還有許多童玩,更重要的是還有大溪的特產「豆干」和「豆腐乳」!去一趟大溪老街,令人回味無窮. 參考資料 印象
我本生就4ⲋ大溪人,問我就對了阿!!大溪特產是豆干、豆腐魯,嘿嘿!我今天才會去大溪買豆乾回來吃呢= =
問我就對了阿!!大溪特產是豆干、豆腐魯,嘿嘿!我今天才會去大溪買豆乾回來吃呢= =

大溪老街好吃的,大溪老街怎麼去,大溪老街美食,桃園大溪老街,大溪老街地圖,如何到大溪老街,大溪老街地址,大溪老街一日遊,大溪老街停車,大溪老街特色大溪老街,大漢溪,大溪公園,大溪,老街,回味無窮,賞花,東西,童玩,豆腐乳

台北|華航|美國|新聞|法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909470 大溪老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