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翻譯一段文字 請大家幫忙大溪老街美食 我需要翻譯一段文字 請大家幫忙 我需要翻譯 大溪老街美食與文化 的英文字面翻是Delicious foods and culture in the Dashi old street但是希望能有更好 更專業的翻法麻煩各位大大幫幫忙!!
您好,大溪老街美食與文化 The delicacies and cultureof Dashi old streetPS: Delicacies: 美味,佳餚以上請參考希望有幫助到您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自己的腦袋
Tahsi Street cuisine and culture這是我用 Google 翻的Google 真的很好用也很正確下次要翻譯找 Google 吧!


Dashi Old Street--Gourmet and Culture

大溪老街美食地圖,桃園大溪老街美食,大溪老街美食推薦,大溪老街美食介紹,大溪老街美食小吃,食尚玩家大溪老街美食大溪老街美食,翻譯,Dashi old street,大溪老街,Delicious foods,各位大大,文字,delicacies,nbsp,文化

演說技巧|句子|自我介紹|英文諺語|用語|文章|祈使句|補習|專有名詞|發音|詞性|單字|會話|文法|翻譯機|怎麼唸|命令句|口語|英翻中|語法|英文寫作|解釋|中翻英|怎麼學|演講稿|提升|翻譯|學英文|分詞|練習|名詞|意思|片語|語言學|動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90909208 大溪老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