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朝代戲院的一些問題 1哦!!!朝代戲院 有關朝代戲院的一些問題 (15點哦!!!) 如題:有關朝代戲院ㄉ一些問題 (15點哦!!!)1. "柯南"滴"沉默的15分鐘"會上映ㄇ? 約什麼時候?2. 總共有兩廳? 那要怎麼知道要看ㄉ那ㄍ是哪一廳?3. 前面ㄉ看完 還可以繼續待在那裡面看第2ㄍ?4. 如果要看ㄉ那兩ㄍ 一ㄍ再a廳 一ㄍ在b廳 就不能再繼續看ㄇ?還要再買另一廳ㄉ票?5. 情人雅座是先搶先贏? 還是要先預約? 共有幾ㄍ?6. 只有情侶才能去坐ㄇ? 如果跟媽媽去坐會不會很奇怪= =?如果還有問題 我會再補充發問 先謝謝回答囉!!!
1. "柯南"滴"沉默的15分鐘"會上映ㄇ? 約什麼時候?據我這麼多年來對台北二輪戲院的保守估計 大概9月中左右2. 總共有兩廳? 那要怎麼知道要看ㄉ那ㄍ是哪一廳?搭電梯上樓後 會有路標註明A廳or B廳 (看來版大沒去過ㄏㄡⲋ^^ )3. 前面ㄉ看完 還可以繼續待在那裡面看第2ㄍ?不清場 應該是可以 (但同樣兩部片 相信多看幾遍也會很”膩”吧?)4. 如果要看ㄉ那兩ㄍ 一ㄍ再a廳 一ㄍ在b廳 就不能再繼續看ㄇ?還要再買另一廳ㄉ票?基本上是要買另一廳的票 因為一票就只看兩片5. 情人雅座是先搶先贏? 還是要先預約? 共有幾ㄍ?先搶先贏 但情人雅座設在樓上最後排 觀影視線不算佳 其實我不喜歡(反正我現在也沒情人)6. 只有情侶才能去坐ㄇ? 如果跟媽媽去坐會不會很奇怪= =?當然不是 我上次去坐情人雅座是跟妹妹去的(大該五年多前) 情人雅座在樓上最末排 基本上它就是一張紅色的雙人大沙發 中間有隔飲料架or爆米花架 觀影很方便 沒硬性規定一定是要”情人才能坐”朝代電影院網址http://www.dynasty-theater.com/如果還有問題 我會再補充發問 先謝謝回答囉!!!如果還有問題 請直接寄信給小弟 待我看到後 定會盡全力為版大解惑 ^^P.S:帶媽媽去看電影 不錯喔 乖孩子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什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quot,朝代,沉默的15分鐘,朝代戲院,問題,戲院,情人,台北二輪戲院,柯南,電梯上樓

港片|台灣|恐怖|台詞|鬼片|動畫|影片|殭屍|小說|香港|戲院|電影院|上映|泰國|配音|拍攝地點|片名|音樂|日本|韓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0909782 朝代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