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代戲院怎麼去?朝代戲院 朝代戲院怎麼去? 我住土城,騎機車。

我打算走新海橋到新莊再到三重到了三重天臺在直走就會到三河夜市了吧?可是我想先去朝代看電影。

可以交我如何從三重天台到朝代嗎?或者是教我如何走到民權西路站。

我要騎車的唷!

不是很想搭公車。


你如果在天台,可以走重新路〈往三和夜市、台北大橋的方向〉。

過台北大橋〈民權西路〉,在直直走就可以看到民權西路站和朝代戲院了。

參考資料 自己
三重天台就在重新路上,請往台北橋方向繼續騎,一直到台北橋下橋處就是民權西路了,朝代戲院就在民權西路(你的順車道)上.從天台到朝代,大約五分鐘啦.
最新消息
朝代大戲院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6號4樓 位置圖: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朝代戲院票價,朝代戲院時刻表,朝代戲院怎麼去,朝代戲院 停車,朝代戲院情人雅座,朝代戲院 vip 卡,朝代戲院好嗎,朝代戲院外食,朝代戲院 公車,朝代戲院地址朝代戲院,民權西路站,三河夜市,三重,民權西路,新海橋,天台,朝代,三和夜市,台北大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2108361 朝代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