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從新莊到朝代戲院?朝代戲院 怎麼從新莊到朝代戲院? 今天想去朝代戲院看電影 卻不知道要怎麼去 我知道從新莊坐公車到台北車站可以到 可是坐到台北車站之後我就不知道了 台北市民權西路136號(捷運民權西路站) 這是地址 有沒有人知道 怎麼從台北車站去呢 麻煩告訴我一下 謝謝摟
您好!
為什麼不要坐617到捷運民權西路站下車呢617下台北橋過大龍街右手邊第一棟大樓就是朝代戲院你只要下車後往回走到大龍街路口,你左手邊的高樓就是朝代戲院不然你就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到民權西路站,一樣往樓走到台北橋就是了
都已經知道是捷運民權西路站,那當然就是搭捷運去嚕
今天想去朝代戲院看電影 卻不知道要怎麼去 我知道從新莊坐公車到台北車站可以到 可是坐到台北車站之後我就不知道了 台北市民權西路136號(捷運民權西路站) 這是地址 有沒有人知道 怎麼從台北車站去呢 麻煩告訴我一下 謝
請問您距離您出發點附近的是新莊地區哪個道路的哪個公車站牌呢如果有提供詳細的起點大家可以幫忙規劃方便通車路線喔

朝代戲院票價,朝代戲院時刻表,朝代戲院怎麼去,朝代戲院 停車,朝代戲院情人雅座,朝代戲院 vip 卡,朝代戲院好嗎,朝代戲院外食,朝代戲院 公車,朝代戲院地址朝代戲院,台北車站,捷運民權西路站,新莊,新莊站,台北市民權西路136號,民權西路站,台北橋,朝代,上新莊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2604197 朝代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