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力寶貝職業的問題寶貝的防 關於魔力寶貝職業的問題 如果我要練一支魔力寶貝的鐵騎(只 攻和防)會不會很若呀?有什麼優缺點呢?
其實說真的 重裝系的+攻或許還好(因為大家都這樣做)但是+防? 老實說啦 騎士這個職業 武器的話記得不錯應該是沒有雙手槍類的也就是說 可以拿盾 R10的頭盔+鎧甲+盾+長靴 這樣穿一穿就算不加防也有辦法破500而且 魔力有攻擊與防禦的臨界點公式就是當攻擊或者防禦破240以後適用 公式如下240+(X-240)/10*3 X為攻擊或者防禦的數值而且重點是 還有這個公式 是被暴必殺時用的必殺時的損傷={[被攻擊者防禦力*攻擊者等級/(被攻擊者等級*2)]+原損傷值}*技能倍率如果你想說+防是為了諸刃的話 巴哈已經有人證實防高的人放諸刃攻擊力不會加比較多至於精神方面 建議與其撐高精神 倒不如拿一面A盾 效果還比稱高精神好而建議你如果想練純攻防人還不如玩攻體人 至少續戰力絕對比攻防人好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巴哈姆特討論版 鬥魂
會很苦 練功動最慢 喝水補的比平常騎士低優點:會比平常的騎士防高 比較不怕魔法缺點:沒加敏 碰到怪的機率極低
當你練騎士時,這樣點是不錯,但當你遇到血多打人ㄉ又痛ㄉ怪時可能會有點吃力(例如:打王時)但你可以運用迅速果斷,這倒是ㄍ彌補ㄉ好方法!

點攻和防↓(以下為能力狀況參考)優點:防禦力強,耗寫量少,攻擊力強,快速解決怪獸缺點:敏捷低,不容易躲開怪獸,容易遭受攻擊(((依個人經驗判斷,若有不正確ㄉ地方請多多包含)))
弱不弱這點自行判斷 不過要這樣玩請要有被批的準備不出現必殺的情況下 損傷的確是比人低 但是出現後你馬上變流星 -.-不怕魔法 ? 我只能說樓上某人在說笑 那是裝備的抗魔效果 並不是你點防出現的效果 就算你魔點滿 法係拿10仗配精神帽瞬間拉大差距 怎麼玩你都沒可能贏這配法就算用迅速也很難跑得過同級的怪 更何況沒命中裝輔助可以說碰都碰不到結論是... 你點血還可以撐久一點.. 不過挨罵還是肯定的..
其實前面兩個人的回答都忽略了一個缺點.....就是命中率! 沒點敏根本是連怪都碰不到...這點胖胖也提過了! 只是我要更正一些胖胖的說法...就是~點防對魔法也是有效的...真的!之前我練一隻巫師~防點不多~大概37等沒穿裝防禦70多左右~我一裝備一個防+300的飾品~(沒換水晶)原本被6及單風打520左右~裝備下去變成打390多! 所以我認為點防也是有影響到對魔法的防禦的! 只是影響沒有物理攻擊那麼大而已!魔力寶貝跟其他遊戲不一樣...你玩戰鬥係的(非放魔法的職業)! 就一定要點敏~否則一定碰不到敵人(暗殺我就不清楚了) 我分析一下~你點這樣~只有缺點...沒有優點...有的話就是打人比較痛點(碰的到的話) 不然就是學護衛幫人家擋攻擊...不過~你想這樣嘛= =?建議你啦~想練鐵騎最好的練法就是不要點防~體點滿! 力量跟速度平均點大概是(7:3吧) 預估練到51等的話 體力:115 力量75 速度40... 然後技能應該要學的就是1.反擊 2.崩擊 3.諸刃 ←這些是必備的! 其他你可以自行分配~不點防的因素就是裝備...騎士是屬於重裝型的...裝備的防禦本身就會+很多! 我記得5級裝全部穿一穿~防禦就可以加到350多了~(43等的戰斧~沒點防!) 所以防一點都可以不用點!當然...上面那種練法只是符合你想要的鐵騎而已...真正厲害的不是這樣練抖~ 你想練PK比較強的練法再發問吧....
回答.=.=.= 不知道兩邊精神差.種族.水晶跟魔仗耐久有沒有哪個有改變過 ? 因為魔法影響因素頗多 所以不是說你沒換水晶就沒了 如果真是如此 那可以找時間再來研究一下
給第一位回答的先生 有沒有加敏跟遇不遇怪是2回事好嗎 不要亂教
上面的咕嚕~*,我想第一位的意思是說命中到怪,不是說遇到怪,攻擊會比較低...其實我有朋友點數也是2力2防這樣點,不過他攻擊出來的數值竟然比我鬥斧高,我點2力1敏1體...我看了一下,防也有稍微+攻擊力,我朋友被怪打是蠻爽的...超養...打的又蠻痛的,不過遇到怪丟魔法就...血見底,命中是低沒錯**"...不過鬥魂寫換到天槍的話就可以尼補命中...但是我不知道啥是天槍,但我知道換到水龍之槍就足以尼補命中了,這樣之後其實真的會很強...不過吃王...還是要小心
兩邊精神差.種族.水晶跟魔仗耐久.....老實說沒改變過...我說過~那是同一天ㄉ事情...而且第一場跟他打完第2場就馬上換飾品了....所以種族水晶精神差應該沒改過...魔仗更不用說了...他是空手打我= =

魔力寶貝2,魔力寶貝私服,魔力寶貝單機版,魔力寶貝配點,魔力寶貝啟示錄,魔力寶貝弓箭手,魔力寶貝封印師,魔力寶貝寵物,魔力寶貝免費,魔力寶貝職業魔力寶貝,職業,職業 武器,問題,巴哈,精神 倒不如,鐵騎,臨界點,攻擊,防禦

爆爆王|寵物|卡巴拉島|魔獸世界|魔力寶貝|吞食天地2|魔物獵人|瑪奇|武器|天堂|仙劍奇俠傳|法師|十二之天|獵人|天使之戀|伺服器|武林群俠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914551 寶貝的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