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脹氣奶嘴 』寶貝的防 『 防脹氣奶嘴 』 請問哈囉寶貝的防脹氣奶嘴是不是會越用越大?我才用半ㄍ月而已我家寶貝喝ㄋㄟㄋㄟ時嘴角都會漏奶ㄝ。

有人和我一樣嗎?那還有哪個牌子的防脹氣奶嘴比較推薦的嗎?我的奶瓶是貝親跟APRICA的一般口徑!

可以通用又好用的麻煩推薦我吧!

謝謝u︿︿
我家老大吐奶吐超兇的,還因為這樣出生後在加護病房住了幾天,所以我也為了脹氣的問題換了一卡車的奶嘴、奶瓶。

最後我覺的 AVENT 的防脹氣奶瓶最好用,英國製、沒有繁雜的配件,清洗容易,效果看得見。

我家二個小孩都用這個牌子的奶瓶,媽咪可以參考看看。

AVENT現在有出一種材質更好的奶瓶(瓶身偏黃),價格比較貴,媽咪去買時千萬別買這種的哦~買一般透明瓶身的就可以了~我家老公有一次就聽信小姐的推銷買了這種新款的~真的是貴到嚇死人了。

我是認為奶瓶正常的使用約六個月就要換新的了,所以不用買到這麼好了。

參考資料 二個孩子的媽
我是沒用過防脹氣奶嘴但你說越用越大?奶嘴是十字孔的對嗎!因為我覺得用十字孔的都會因小孩吸咬而越裂越大所以我都是買圓孔的奶嘴才沒這種問題
奶嘴屬消耗品 看小寶貝使用的如何我家也是用哈囉寶貝的 沒有發生過溢奶呢?倒是發現 哈囉的奶嘴本身 比其他品牌還要軟耗損率很高 1..媽咪看看是否是奶嘴孔過大?泡好奶 反轉過來 看牛奶是否會快速滴出?這樣就必須換新奶嘴 吞嚥速度沒牛奶會導致嘴中牛奶溢出在者 以前使用過的奶嘴是否有遇到相同情形(小兒科醫生說 牛奶多多少少都會產生脹氣 奶嘴只是防範吸入過多空氣 才叫防脹氣奶嘴 若沒脹氣疑慮 其實什麼品牌 的奶嘴 都可以使用 )
其實麻麻你的寶貝才一個半月應該是使用圓孔的因為十字孔的是以後如果你有要幫寶寶加麥粉之類的話才用的所以牛奶是比較液態的又用十字孔的話寶寶會因為嘴巴一直咬洞就會越來越大嚕^^
我的奶瓶也是用貝親的,當初為了奶嘴的事花了我很多錢,因為貝親奶嘴只有圓孔我又想用十字所以花了很多金錢跟體力去嚐試,結果貝親的奶瓶還是只能用貝親的奶嘴最合適流量最順(寶寶在吸時會有ㄘㄘ的聲音)這樣才不會吸太多的空氣在肚子裡,所以建議你還是買貝親的奶嘴吧
你好;我這裡有防脹氣的東西要的話我寄給你
我的寶寶是用NUK 防脹氣奶嘴,用的還不錯 不過你的小朋友還太小 應該先用小圓孔的 ,6個月以後用中圓孔的 等家副食品時再換十字的喔,你可以用用看 我們弟弟 8各月ㄉ,沒有過脹氣的問題 參考看看囉~NUK 是德國的,價錢我覺得還蠻合理ㄉ

嘴角都會漏奶ㄝ,AVENT,加護病房,家寶貝,英國,脹氣,APRICA,嚇死人,牌子,貝親

雙胞胎|尿布|羊膜穿刺|用藥|媽媽手冊|孕吐|胎動|預產期|體重|坐月子|懷孕|坐月子中心|流產|陣痛|羊水|奶粉|預防針|不孕|柔濕巾|經期|受孕|滿月|進補|托嬰|婦產科|母乳|哺乳|新生兒|避孕|副食品|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1701287 寶貝的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