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寶貝一些問題..寶貝的防 魔力寶貝一些問題.. ※→(別提供之前的知識我都看過了~說自己的想法20點)!

     如題發問的↓我現在想開一個遊戲帳號練法師..也已經準備一筆錢了(雖說現在錢沒什麼用)..可以的話我想知道法師練技能都怎麼練(我這麼覺得→敏法:雖然野團練攻+練技很方便但是打出來的數字不是很理想被怪打的數字卻很無法想像..PK時幾乎每場坐飛機有時運氣躲一下~我對敏法的看法!

防法:打出來的數字很好看..被怪打的數字很滿意..PK也算可怕..但是練攻練技要分開很麻煩因為野團練攻根本輪不到防法出手..運氣好只能打到1次賺個40..必須壓等衝技才有效果~我對防法的看法)還有一個疑問就是打自己寵物練技能的方式..這方法我想事事看..(我是不在意寵物忠誠度)但是有些知識+說不會扣名聲但是我去[魔力寶貝 - 御劍軒]看說打一次扣0.5嚇到了..那一次練個2000魔的技能升很快但名聲不就變惡人..(可以的話提供一些專門法師練技的區域-最好怪不要會放法也不要有一次來一群的會傷裝備><)我是想練防法沒錯..但我基礎15魔15防..升級2魔2防!

技能想學4單法.1強風.1超隕.1超冰.1調教.1吸法.1攻無~這樣子可以嗎!

?(本人比較喜歡地.水的攻擊方式)!

還有想養一隻魔寵..推薦隻魔攻比較高防也不會太低!

別推薦頓類!

﹛以上發問如有批評到網友本人在此致歉﹜
基本上,防法雖然很強,防高精神也高,打出來的數字也比較好看,但是敏低,法師血本來就很少,防法更少,*有些*練防法的,最後還是吃據藥變敏法,防法雖然防高,敏低也還是很容易死,敏法練技也比較方便,甚至現在有些團,都會喊「攻、格、敏法」,不讓防法跟!

說實在的,我自己也不怎麼喜歡防法,PS 只是自己的小小意見雖然打寵練技會扣名聲,但是法師放法也會+名聲阿!

法師放法+的名聲已經足夠相抵了,畢竟跟團練等放法就+了很多,寵要學攻擊魔法防禦,護寵佳。

練技的地方還是要看你幾等才行XD至於學的技能,還是要看個人喜愛吧!

如果你比較沒耐心的話,其實超法學一個就夠了。

不過我也看過學4個超法的人 (佩服...)魔寵不要盾類的話,像是鼠類、菇類(粉菇)都不錯!

參考資料 自己的想法
還有我的算檔機BP能力質都沒打錯..為什麼怎算都無解!

我也有選對寵物就是無解!

我懷疑我電腦問題是醬嗎?? 這部分來說!

 也許是檔次方面的錯誤!

(一般來說 寵物要定檔 但大多由其他高手玩家找出牠的檔次!

)就基本上來說 您現在所需的 應該是更新後的檔次!

練法術的方式,我建議等級夠就到坎村定居。

(先打死樹精.. 在攻擊寵物!

 寵物可以學聖盾 來降低被打的血量 學明鏡 快沒血的時候方便補)<我代練都是這樣子的^^ 名聲問題都不會卡住 請您放心^^>個人認為 可以捨棄攻無 學習精神衝擊波..(存粹個人想法..)至於魔寵方面,我個人是偏好鼠類,但因敏捷高的部分 會降低精神成長值 防禦相對的也會稍弱!

首選魔寵 基本上我會推薦靈類(但是 太多人練了個人認為沒有獨特的特色 也可以尋求中等檔次<8~12檔>改蜂)
平平玩一個遊戲 壓力為什麼那麼大??就讓我來告訴你真正老手的練法吧!!「以下是我這個玩4年老手的建議:點法是:2魔1敏1防說明區:為什麼要這樣點呢??解答區:敏捷是一定要點的 我覺得法師點敏根本就不是要閃避怪物 法師點敏是為了要早一點發動魔法!

 這就是新手一直在心中疑問的問題  但是 有些新手就問了... 那這樣打怪的數字會不漂亮耶~~ 沒錯!

想要讓精神高一點多少點防都是有用的 但是呢 搞不好連魔法都還沒發動 就已經先掛了!

 這是2魔2強度的一大缺點 要怎麼解決魔攻的問題呢?? 就是買好裝(杖 袍 鞋 飾品也少不了) 杖的主要功能就是增加魔攻 袍的主要功能是增加魔力 鞋子主要是敏捷  飾品類有些會+血(多為任務所得) 只是現在賣裝備的人越來越少了 然後自家用的造武器防具越來越多 這才是你真正的問題阿!

    點法也可以選擇點2魔1體1敏 血會比較多 如果血少可能過不了猶大那一關 所以沒有點體的玩家們 盡量把單法練高等 用最強的魔法轟猶大吧!

學習魔法(建議):4單法(一定要學) 強力隕石 強力火焰 超強冰 超強風 吸血魔法(超強還有強力一定要學不一樣的屬性魔法 以屬性剋另外一個屬性 也可以打出不錯的數字唷) 調教也要學 因為寵物不聽話 就玩蛋啦!

(力寵還好 假如說是魔寵不聽話 你就知道後果啦!

)寵物選擇(建議): 力寵:螳螂類 牛鬼類  魔寵:神盾(新手寵物不用太好 等老手在買好寵吧!

)其他建議:不要打寵物練技能 法師本來就是要狂練技能的職業 如果受不了 建議轉行吧@@(弓箭手)新手練技能地點建議:法蘭城外 村莊外 靈堂 魔法大學外  等等..」首先 先開一隻法師(15魔8防7敏) 不用解任務 直接到法蘭城買一隻力寵(例如:螳螂 假如錢已經準備好了) 然後到外城練一下升到4~5等之後呢 在去就職.........(以上為第一階段)然後呢 到達魔女之家 最基本呢 當然就是進去就職啦 然後學玩4單法(最基本的魔法一定要學)如果是我會提早學吸血魔法還有超強魔法(用技能屋)學完之後呢打卡 去城外打自己等級除2然後減3的怪物(這樣才會有技能經驗值) 例如玩家10等 要打2等的怪物才會有技能經驗值  打卡之後可以開始狂練技能嚕!

 魔沒了在回去法蘭城補  如果嫌跑太遠 可以到伊爾村外面練技能 伊爾村裡面還有貼心的護士幫你回魔呢!

(缺點就是不能賣魔石)

魔力寶貝2,魔力寶貝私服,魔力寶貝單機版,魔力寶貝配點,魔力寶貝啟示錄,魔力寶貝弓箭手,魔力寶貝封印師,魔力寶貝寵物,魔力寶貝免費,魔力寶貝職業魔力寶貝,御劍軒,法師,問題,數字,名聲,沒耐心,團練,坐飛機,忠誠度

寵物|魔物獵人|武器|獵人|魔力寶貝|卡巴拉島|爆爆王|吞食天地2|魔獸世界|法師|瑪奇|武林群俠傳|十二之天|仙劍奇俠傳|天使之戀|伺服器|天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1701131 寶貝的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