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喝水可用十字奶嘴的嗎寶貝的防 嬰兒喝水可用十字奶嘴的嗎 我的寶寶剛滿2個月.喝奶是用哈囉寶貝十字的 喝水是用酷咕鴨s圓孔的 可是喝水的都會嗆到 因為我拿著奶瓶試試看低水量速度都流的很快 請問各位 有其他牌子奶嘴比較好用的嗎 但是要有防脹氣的ㄡ.....
哈囉寶貝防脹氣奶嘴有SS的比S更小所以你可以用這個我家妹妹以前也是用SS的還不錯用 參考資料 ME
十字孔的特色就是,有壓它洞口才會開,不過洞口比起圓洞型奶嘴還大,一般習慣給添加副食品在奶水中的寶寶使用。

加入副食品後的奶水因為有些未溶顆粒、奶水較稠,怕圓洞型奶嘴洞太小,寶寶會吸不到。

可是有些寶寶喝水不認真喝,圓洞型奶嘴會一直滴水,反而讓寶寶嗆到,您可以試試用十字奶嘴給寶寶喝水,也許您寶寶可以喝的很順利!


媽咪~~我們家北鼻現在2個多月,我也是選擇鴨鴨的s號防脹氣圓孔奶嘴,跟你遇到一樣的問題,圓孔奶嘴有時甚至會沒到北鼻嘴邊就直線狀射出,北鼻又常常喝沒幾口就嗆到,讓我很困擾。

後來,我問了幾個專業的醫師,一般出生北鼻都是用圓孔奶嘴的問因是,圓孔奶嘴可以讓北鼻練習雙脥的咀嚼。

十字孔的則是北鼻只要舌頭輕壓奶就會流出。

怕北鼻從小就用圓孔奶嘴以後會懶惰吸奶。

但北鼻嗆奶的情況實在太嚴重,我最後還是換了HELLO BABY (哈囉寶貝)SS號的十字孔奶嘴,情況就大大改善,媽咪可以試試看。


十字嘴,要吸才會流~通常吸一口會變成一大口如果寶寶來不及吞就會很容易嗆到或從嘴角流出...圓洞嘴,則會直線流~但只是一倒過ㄉ同時會流,之後就開始用滴的了...除非你圓洞嘴ㄉsize較大....如果是降,你把他ㄉ嘴換成小size就好了

嬰兒奶粉,嬰兒用品,嬰兒副食品,嬰兒床,嬰兒肥,嬰兒便秘,嬰兒推車,嬰兒命名,嬰兒手推車,嬰兒發燒嬰兒,十字,酷咕鴨,試試看,家妹妹,脹氣,寶寶,速度,牌子

新生兒|羊膜穿刺|坐月子|媽媽手冊|陣痛|用藥|胎動|尿布|懷孕|進補|副食品|預防針|母乳|避孕|經期|哺乳|雙胞胎|滿月|流產|羊水|坐月子中心|托嬰|柔濕巾|婦產科|不孕|孕吐|體重|奶粉|受孕|預產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1206074 寶貝的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