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寶貝很喜歡去玩飲水機,請問市面上買的到防按的按鈕寶貝的防 我家的小寶貝很喜歡去玩飲水機,請問市面上買的到防按的按鈕 我家的小寶貝很喜歡去玩飲水機,請問市面上買的到防按的按鈕,我去找很多間都買不到
去百貨公司找找吧!

我家的飲水機就有防按裝置,是象印的,一年多前我媽在新光三越週年慶的時候買的。

如果沒有先按解除鈕,將出口鎖解除,光按出水口是出不了水的。

不過有一個缺點,停電的時候,飲水機也就無法供水了。

如果是冷熱共飲的開飲機,我記得大家源,還是那個牌子的熱水供水處有安全裝置,要打開才會有水,沒有開就會鎖起來。

這種牌子的就要去大賣場找才會有。


有ㄉ!

去較大的電器行買樣式會比較多,可能會貴了點!

不過很實用..安全

新光三越週年慶2010,新光三越週年慶dm,台中新光三越週年慶,新光三越週年慶2011,新光三越週年慶時間,新光三越 週年慶 2009,台南新光三越週年慶,新光三越週年慶2010線上dm,新光三越週年慶線上dm,2009新光三越週年慶新光三越週年慶,喜歡,按鈕,百貨公司,飲水機,象印,大家源,我記得,停電,裝置

回收|套房|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1001179 寶貝的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