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防脹氣奶瓶寶貝的防 關於防脹氣奶瓶 昨天才從醫院出院昨晚半夜幫寶寶餵奶沒想到有兩次小寶貝大吐奶吐到從鼻子流出來~~馬上哇哇大哭今天因為擔心叫老公去買了一隻KUKU的防脹氣奶瓶寶貝使用之後在喝奶的過程中比較不會流出來但是拍嗝的時間變長了有時更怎麼拍都拍不出來防脹氣奶瓶不拍嗝可以嗎?小寶貝溢奶的情況改善了但是拍嗝的問題卻困擾著我有經驗的媽媽們請教教我謝謝
餵奶後拍打嗝是為了預防寶寶溢奶,隨著寶寶慢慢長大會溢奶的狀況會改善到不會溢奶,所以寶寶溢奶狀況穩定了以後即使不拍也是沒關係的。

我的寶寶也許是防脹氣奶瓶有發揮功用吧!

幾乎不會溢奶,所以如果寶寶喝奶喝到睡著就沒再把寶寶抱起來拍打嗝,拍到三個多月以後就沒在拍了。

有時拍打嗝會不好拍或是拍好久都拍不出來,就不要勉強非得拍出來不可,當然很會溢奶的寶寶例外。

不過記得餵完奶盡量不要去移動或翻動寶寶,可以拿枕頭把寶寶的上半身墊高一些即可。

不管哪種防脹氣的奶瓶都能夠避免寶寶喝奶時吸入過多的空氣,以防止寶寶溢奶,媽媽可以選購清洗方便的即可,像我的寶寶是使用AVENT的算是好清洗的,也可以請教店員作參考。


媽咪你好ㄚ~你的情形我家寶寶剛出院時也跟你一模一樣~你說的"奶奶吐到從鼻子流出來"這叫做"噴射性吐奶"這種情形是因為小寶寶胃部有一個器官還沒發育完成所以容易產生喝下去的奶奶再度吐出來的情形(因為那個胃裡器官主要是讓進去胃裡的食物不會產生逆流)所以這種情形會隨著寶寶的長大而改善~我家的寶寶約1個多月就不再有了..所以不用擔心~至於你說的"拍嗝的時間變長了"我之前也是勒~我坐月子時常常拍到坐在椅子上睡著了~寶寶還沒隔勒!我還跟我老公接力~寶寶也是沒有隔~不但沒有隔~有時候又"噴射性吐奶"讓我們很頭痛~但是交你一種方式~如果寶寶真的不隔~你可以在他喝完奶後先抱著讓他貼在你的胸口~頭靠在你的肩膀~這個時候還是可以試著拍拍~如果在布格~!大約10分鐘之後~你把寶寶的枕頭稍為墊高~讓他睡~約30分再回復原來的高度~這樣可以預防寶寶吐奶~如果你的寶寶~因為這樣脹氣了~藥房有賣寶寶的消脹膏~一罐約200左右~可以順時鐘塗一點在寶寶的肚擠附近~寶寶就會放屁消氣了~很好用~因為我試過來人~希望這些方法能幫到你~帶新生兒辛苦~我就是這樣結果月子坐不好~現在常常腰痠勒~呵呵...
媽媽: 我個人是使用DR'Browns個人覺得還不錯ㄝ~~因為老大換ㄌ粉多種累ㄉ奶瓶,我覺ㄉ這個品牌我覺ㄉ效果最好.....但..還是一定要拍嗝....所以~~我剛生完老二....二話不說~~也用ㄌ....不過有點麻煩...但..為ㄌbb~~願意拉....你試試看八~~
建議您可以選擇防脹氣的奶瓶如avent或chicco的他們都有獨特的防脹氣設計像chicco的這隻它的功能就很多你可以參考看看喔http://www.chicco.com.tw/products/product04_detail.asp?prod=516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小遊戲,天堂寶寶,天線寶寶,寶寶睡,水晶寶寶,寶寶爬行比賽,寶寶便秘,寶寶副食品,寶寶長牙寶寶,哇哇大哭,KUKU,打嗝,大吐奶,脹氣,AVENT,媽媽,沒關係,溢奶

滿月|托嬰|羊水|母乳|懷孕|陣痛|體重|副食品|預防針|胎動|奶粉|流產|進補|孕吐|預產期|坐月子|受孕|經期|哺乳|尿布|媽媽手冊|新生兒|避孕|婦產科|羊膜穿刺|雙胞胎|坐月子中心|柔濕巾|用藥|不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2510202 寶貝的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