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家中灰塵怎麼防寶貝的防 《評論》家中灰塵怎麼防 你家也有過敏兒嗎?預防過敏,從清除塵螨開始!

乾淨、少塵螨的居家環境,才是避免家人、孩子有過敏疾病的重要關鍵!

很多家中有孩子的父母,為了避免孩子過敏,會禁止養寵物,以免寵物的毛髮引起過敏。

不過,根據醫學統計與研究,台灣影響最鉅的過敏原,其實是家塵、塵螨,以及蟑螂,這三者遠遠高於動物毛髮引起的過敏疾病。

因此,如何避免家中的塵螨堆積、停留,才是真正避免引起孩子過敏的最根本辦法!

如何降低居家的塵螨量? 科學家研究發現,屬於家庭型過敏的病人,若能儘量將家中臥室的塵螨量降至最低,則過敏症可大幅降低,其用藥量也可降低。

這是因為一般人每天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臥室,因此臥室更是塵螨的最大寄生地點。

叮嚀 根據小兒科醫師的臨床經驗,過敏疾病通常只要環境控制做得好(可使用有HEPA系統的空氣濾淨機或使用可濾住過敏原的吸塵器),加上健康天然的飲食,以及規律的作息與運動,都能夠降低服藥量,甚至不必服藥喔 !

媽咪爸比,從現在開始,檢視家中環境,為寶寶準備一個最健康乾淨的居家成長環境吧!

我家是寶貝有過敏體質之前用過許多方法..包括防滿寢具.打減敏針治療.吃 LP 33活菌.看名醫....等 但都沒預期的好 直到我買了 <樂智多功能除螨清潔機> 它專除塵蹣.. 還有其他許多功能 清洗紗窗 窗簾 可把床墊.床單.枕頭.棉被內的塵螨髒東西用震的方式吸走..也很安靜..可以讓我再打掃時仍然可輕鬆聊天無干擾 它溫度達55度=烘被機 它濾網是醫療級=空氣清淨機當初來做示範當我看…真是沒有想到我每天睡的床那麼恐怖,也難怪我家寶貝會過敏了。

因為人睡在床上的時間約8小時(還不含午睡ㄟ)而大部分人們90%以上的時間待在室內 所以!居家環境當然很重要 現在可能還有人不知道有這麼棒的機器.... 若有需要我可幫你介紹當初賣我的服務人員.直接做實驗給你看 他很專業,人也負責,我之前有找過一位業務,本人覺得這一位比較專業,態度也比較好 :王專員 0937-460-370 記得喔∼看…不一定要買,知道嗎?如果覺效果不好,還是真的太貴直接跟他說不要沒關係,我們是客人嘛… ^^如果早幾年買 真的可以省很多事 做起家事也不在吃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122603298 寶貝的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