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超級A咖汽車美容有大大去做過嗎?a咖 請問超級A咖汽車美容有大大去做過嗎? 最近網路上看到超級A咖的汽車美容,感覺很便宜,但是沒有做過不知道效果如何,想請問有大大去做過嗎?做出來的效果如何呢?車子需要放再那邊一整天嗎?會不會因為便宜所以用的產品比較不好呢?
我之前有去做過服務態度我覺得不錯 店員很親切價格合理 洗的挺乾淨的 店員會依照你需求 介紹專業的產品给車使用而且車子不需要放一整天大概2~3小時就好了逛個街回來 就差不多時間了囉 下次還會再次光顧的店家!!!
不錯哦!

可以做做看!

我的是馬3黑色,打起來好亮!

我各人覺得價錢合理,又不用花時間等,因為可到賣場逛街,不錯,讚!


我有去過在士林特力屋(他們好像有好幾家),係金ㄟ !

我本來也是抱著懷疑,心想那有可能那麼便宜,結果作完大美容前後大概2多小時,真的只要1680元,還送你貴賓卡,3年內回來做只要980元。

說實在的便宜固然很重要,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服務真的很親切,從接待到完工送我們離場都很專業很nice,讓我感到非常溫馨,至於做出的效果真的很耐,經過快一個月,我的黑色喜美八代一點花痕都沒有,洗完車後依然很亮,誰說便宜沒好貨,我也介紹好幾個朋友去,大家都很滿意,超級a咖值得推薦。


做出來的效果很不錯啊!

把車子弄得乾淨整齊多好啊XD而且...又沒有很貴...總比自己用的汗流夾背的好吧~而且...在做汽車美容的時候...就去逛個街、吃個飯...要回家的時候...看到美美的車也會高興啦XD
去過 感覺比較會做生意 洗車就…下次應該去士林洗看看
我有去洗過,這家八德大潤發停車場洗車,沒有上面那些網友說的那麼好,要不要去體驗一下,自己決定!

我寧願用加油站的隧道洗車還比較乾淨!

PS : 我倒覺得這是自問自答的廣告

台中汽車旅館,汽車駕照,汽車美容,汽車音響,汽車稅金,汽車保養,汽車過戶,汽車保險,汽車強制險,汽車烤漆汽車,美容,服務態度,車子,產品,網路,光顧,感覺,價格,需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0109566 a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