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藝人A、B咖、明星您知道的有誰a咖 韓國偶像、藝人A、B咖、明星您知道的有誰 韓國偶像、藝人A、B咖、明星您知道的有誰有戴眼鏡的..我要中文名子(((男性)))請給我您所知道的全部人名子
我知道韓國有戴眼鏡的主持人(算A咖)就只有柳在石我看過有戴眼鏡的還滿少的~ 參考資料 我
我還知道朴明秀...有些有近視的為了外型都會戴隱形眼鏡有些真的是做造型...(只有鏡框沒有鏡片)
是近視原因戴眼鏡 還是有戴過(造型)就算??

韓國偶像團體,韓國偶像運動大會,韓國偶像劇場,韓國偶像運動會,韓國偶像雜誌,韓國偶像商品,韓國偶像排名,韓國偶像團體有哪些,韓國偶像整形,韓國偶像明星韓國偶像,戴眼鏡,藝人,韓國,我知道,男性,主持人,在石

神話|Wonder Girls|HOT|全惠彬|安七炫|李民基|2PM|Seven|少女時代|BoA|SG Wannabe|李孝利|SHINee|Rain|尹恩惠|Big Bang|天上智喜|Andy|曹成模|全智賢|柳真|Super Junior|孫丹菲|李路|東方神起|SS501|FTIsland|申慧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0206911 a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