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A咖 B咖a咖 何謂A咖 B咖 如題,何謂A咖、B咖?還是還有甚麼咖之類的?都一起告訴我吧?我是昨天看我愛黑澀會聽到黑人講過
所謂ㄉ《咖》就是《角色》原文出自於藝人《康康》在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上說ㄉㄧ句消遣話A咖 = 最厲害ㄉ《角色》B咖 = 其次ㄉ《角色》(就是比A咖遜一點ㄉ)C咖 = 就是比B咖更遜ㄉ就醬子.......
A咖:男主角,女主角B咖:配角例如:綜藝節目主持群,一定有一位是大哥大,其他的就是在旁邊答腔附和的吳宗憲(A咖)+康康(B咖)張菲(A咖)+聶雲(B咖)
A咖 = 很有影響力的人(藝人)B咖 = 次於A咖一點的但是還是有影響力的C咖 = 低等藝人(剛出道那種)
所謂「咖」是取英文「class」的諧音,也就是等級、階級的意思之後大家直沿用諧音「咖」A 咖、B咖就是A等級、B等級的意思

我愛黑澀會的瑤瑤,我愛黑澀會vicky,我愛黑澀會無名,我愛黑澀會仔仔,我愛黑澀會的鬼鬼,我愛黑澀會糖果,我愛黑澀會美眉,我愛黑澀會小涵,我愛黑澀會小豬,我愛黑澀會apple我愛黑澀會,金鐘獎頒獎典禮,康康,消遣,角色,就醬,ㄧ句,黑人,原文,藝人

稱謂|例句|隸書|字義|注音|辯論|成語|相似|發音|筆畫|解釋|古文|題目|怎麼唸|邀請函|怎麼說|楷書|辭典|大綱|語句|意思|造句|字彙|部首|文言文|對聯|主旨|詩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2203986 a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