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哪個是好股a咖 如何判斷哪個是好股 如何從劵資比判斷是不是該下手買股?
我個人的看法,跟大家分享!安穩! 能夠賺到錢的,就是好股! A咖連續買超的, 一定賺!畢竟,玩資券的仍是D咖而已!舉個實例跟大家分享, 鴻海夠牛皮吧! 請看下圖!檢視圖片外資是A咖, 主力是B咖, 投信與自營商C咖, 散戶D咖(包括我,早期玩股票我都也被拿去滷,現在勝率趨近100%)D咖都會被拿來滷豬腳! 若按下列方式操作,個人之實戰(非兵推!)結果,年獲利率都 > 100% 此方法應該是Okay否? 請各位大大參考與指正!1. 跟著最大金主買準沒錯. 台灣股市淺碟型,外資買什麼加上主力也買你就買,台股每天成交量40%-50%都是外資與主力玩出來的喔! 台股成交量1000億這兩大咖就佔400-500億. 不是嗎? A咖大買超之個股 誒! 就是不漲停! 但是天天漲不停. A咖賣超的! 放空他們賣超的股票吧!!!2. 他們連買3天就跟著買準沒錯.外資最大的痛是錢太多,買3天太少啦,買3周還不夠啦,連買3個月差不多. 外資最大的痛是股票太多,要賣3天賣不完啦, 要賣3周也賣不完啦, 要賣3個月差不多. 放空啦!!!3. 看到外資天天買超台股,台指期多單大增,跟著買股準沒錯. 看到外資天天賣超台股,台指期空單大增,跟著賣股啦!放空賺更多喔!! 股市緩漲急跌是不變的.我不反對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消息面等等,一般投資大眾哪有這麼多時間研究. 不是嗎? 用最簡單的方法,勝率最高的方法,獲利率最穩的方法,大家覺得如何?這種搭便車投資法應該Okay啦! Good luck and have a good weekend ,
大方向從KD技術指標來觀察個股的走勢,兩線構成“K線D線”在0與100間震盪80上超漲:留意賣點、20下超跌:留意買點當然也要留意股市消息面及財報的影響轉強股訊號怎麼判斷:1.量價表現優於大盤2.重要均線位置3.個股型太強勢轉強股訊號怎麼判斷 :1.量價表現優於大盤2.個股量價關係偏空3.帶量跌破支撐推薦高雄新百王證券證券手續費日退1.68折
好標的可以從個股 " 真實價值 "的大小辨識 或是其現金股利殖利率好又穩定來辨識 歡迎來 yahoo 部落格 " 股市正義 " 參考 " 個股真實價值評量 " 及 " 現今股利殖利率好又穩定的經營團隊 "
只能當參考用並不是一定有用沒這麼簡單我在新光證券用網路下單買賣股票好一陣子了,你知道他們手續費打幾折嗎?2.8折,而且是終身無條件喔。

也就是說,不管買賣金額多少,只要用網路、語音或手機下單,手續費通通打2.8折.還有現在前往新光證券新開證券戶(3/31前),還可立即抽福袋好禮,有千萬電子下單0手續費與熱門雜誌等獎項,通通都有獎!

趕緊把握機會。

http://skis.Kissbaby.NoW.to點我預約開戶!


用那種單純的方式無法判斷,應該說可以判斷,但8成是錯誤判斷。

http://tw.myblog.yahoo.com/summer-blue9527/
也許根本就沒有好股...或許到處都是好股.... 高價低價, 融資融券, 全額交割....只要用心.... 到處都可以是好股....
真厲害~我還真沒有想過這東西可以拿來選好股!我覺得有點倒末為本了資,劵只是輔助參考數據而已真正影響到你損益的是價格不是資劵我問你喔!資高,是好還是不好?這個"資" ? 是主力的資? 還是散戶的資?他多久時間快速累加或累減?比例如何?是好或不好?這公司的資本多大? 有多少的資可融?占公司股本多少?等等等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問題我就不一一贅述了!當這些釐清後.才能用資劵去分析出,這是好股或壞股但講白點,這樣分析下來命也只剩半條!作股票這樣搞太累了!或是你要用書上寫的那些那東西我可以跟你說~實戰上不管用!
別炒股,對你來說風險太大了。

按照你的想法,還是做豆腐最安全!

做硬了是豆腐乾,做稀了是豆腐腦,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沒了是豆漿,放臭了是臭豆腐,穩賺不虧……如果您需要咨詢或建議,我們將免費提供;如果您需要正確的答案,請您另外付費。


看你要判斷哪一隻把它放問題馬上會有好幾個人來幫你解答這裡是全宇宙看股市最準的地方來這問股票 等於中樂透我隨便說說 你聽聽就好
卷資比跟股票的好壞沒甚麼大影響。

影響股票漲跌最大的是財報和成交量

判斷質數,國文的詞性判斷,詞性的判斷,判斷餘地,季節判斷,判斷 英文,判斷懷孕,判斷cpu壞掉,判斷三角形,如何判斷八字格局判斷,have a good weekend,股市緩漲急跌,股市,台股成交量,鴻海,滷豬腳,放空,自營商,股票

行情|股票|公司債|股息|賣出|電子股|股東|券商|放空|上市股票|大盤|股份|法人|買進|股利|漲停板|交割|概念股|集中交易市場|融資|套牢|崩盤|本益比|跌停|外資|上櫃|股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1604003 a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