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愛情A咖還是B咖?a咖 你是愛情A咖還是B咖? (狹義的定義 : 以外在及現實條件而論 )A咖男生 : 長的帥 有錢 有才華 桃花不斷 女生主動倒貼 或只要一出手就能追到 追的很輕鬆自在 追的很快樂消遙 交往中具強勢地位 女生 : 就是所謂的正妹 不管有沒有男友 桃花不斷 身邊隨時一大堆的追求者 被男人捧的高高的B咖 男生 : 宅男 長相普通 錢不多 才華一般 追女生追的很辛苦 死纏濫打未必能追到 付出很多往往被當好人或備胎 追到了繼續當女人的男傭 哈巴狗 女生 : 宅女 外貌普通 不懂打扮 異性緣不佳 常等男生來追 甚至主動去追男生 遇到好男人感情可以長長久久 遇到壞男人 被玩玩就丟棄 ( 廣義的定義 : 不考慮外表跟其他條件 )男生 : 只要會把妹 就是A咖 否則就是B咖 女生 : 只要很多人追 就是A咖 否則就是B咖 最慘的還有..........C咖......D咖A咖跟B咖的角色會隨著時間以及人事物等因素而變化男女之間的互動關係經常會改變 A咖跟B咖的色會對調或者遇到不同的人對甲你是A咖 對乙你卻是B咖您是A咖還是B咖 ? 想聽聽您的意見或看法 謝謝 !
我覺得你提的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就狹義的定義我是A咖,廣義的定義我也是A咖可是就互動關係的不同A咖和B咖的角色真的會對調所以很難回答以我來說,我前男友就狹義的定義是B咖,廣義的定義是A咖,很愛哈啦外向雖不至於很會把妹但不惹人厭所以算吧**?但是我們交往兩年因為互動不佳,很多人說我們二人不配,愛得很辛苦。

因為我比較用心經營感情...可是分手後我一連拒絕了七八個人,都說我殘忍...,可是我覺得這樣對他們比較好,不要浪費他們寶貴的時間。

那麼我在愛情裡常居於A咖還是B咖的角色 ?我自己也不清楚...你清楚你自己嗎??
我的愛情不知道是A還是B!!記得好像有一次...收到很多人對我的心意,但是,我們之間只是朋友的關係並沒有那總喜歡的感覺!!等到我真的喜歡一個人,真的很懷疑他是否會接受我...所以有時候A、B是會相互掉換的。


廣義相對論,廣義 狹義,廣義三角函數,廣義的法律,廣義角,廣義公務員,廣義的教育,廣義座標,廣義堂,廣義虎克定律廣義,定義,女生主動,長的帥,男生,愛情,女生,死纏濫打,男傭 哈巴狗,狹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3005760 a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