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疾病! 不曉得是什麼狀況!請專家解憂!!燒聲 鼻子疾病! 不曉得是什麼狀況!請專家解憂!! 我的鼻子已經大概2年都這樣了狀況是鼻子裡面會痛嚴重的話可能還能感覺到有血的味道激烈運動會更痛因為會震動到且有鼻涕洗不出來而且好像都是黃鼻涕睡覺整個塞住(發作的話)有吃藥就很好睡不過如果右側睡,左側就會塞左側睡,右側塞我懷疑這是不是過敏性鼻炎?還是鼻竇炎?醫生開給我的藥不知道有沒有副作用或者後遺症導致免疫力下降之類的狀況?
我兒子從小抵抗力很差,上幼稚園後二年有22個月都在生病,也曾因氣管不好每隔幾天就會燒聲好幾天,長期生病抵抗力太差引起肺炎和扁桃腺化膿共住院3次(夠慘了吧),到後來還因長期服用西藥藥毒無法排出,轉而從皮膚發作2次的急性蕁麻疹,就在束手無策的情況下從知識+看到陳老師介紹的中藥益敏樂,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嚐試看看,親自跑一趟至中藥行瞭解,跟曾老闆交談後覺得他人很實在,馬上帶了一罐回家給小朋友試試。

我兒子之前發作過兩次急性尋痲疹,西醫都只是開一些抗組織胺的藥給小朋友,所以沒多久又復發了,後來服用中藥益敏樂之後不曾再復發過,益敏樂顧名思義,對於改善過敏體質、增強免疫力非常有效(我見效果不錯也讓常感冒的老公帶一小罐去公司吃,婆婆最近也發現常常跑診所的我和老公現在都不感冒了),對於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的幫助也很大,我公公同學請我幫他帶一罐給小孫子增強抵抗力(幼稚園一年到頭都在生病),服用不久效果極佳,就讓大孫子(小一)也跟著一起服用,吃不到半罐,皮膚就不再到處抓,後來又請我幫他帶兩罐給兒子、媳婦一起吃,當做平日的保養。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2810166以上希望能讓您對益敏樂有更深入的瞭解益敏樂帶給我家小朋友的好處是抵抗力變好、鼻子過敏症狀明顯減輕,急性尋痲疹、手腳冰冷等等掰掰,而且婆婆還發現困擾我們許久,我家小子的燒聲也因此不藥而癒(以前三天兩頭常為了他的嚴重燒聲要餵他川貝枇杷膏),想必是益敏樂對氣管的幫助很大,對呼吸道疾病也肯定能有所改善。

益敏樂是粉末極細的中藥粉,服用很方便,味道非常之淡也不會有令人難以接受的苦澀,連二、三歲的小朋友都能接受。

通常服用半罐至一罐後就會有明顯的效果哦!我自己呢之前工作、小朋友(健康不佳)蠟蠋兩頭燒常常感冒,見小朋友服用的效果這麼好,若稍有喉嚨不適的感冒前兆,就會立即服用益敏樂,感冒也就這麼bye bye不再來了,現在H1N1這麼昌厥,會感染上的原因除了周遭環境帶有病原,大多應該也是自己本身的免疫力低落,依我一家子的經驗,益敏樂絕對會是防禦H1N1的秘密武器哦!推薦給大家! 參考資料 自己。

提供益敏樂的網頁供您參考,可至意見留言欄看看其他麻麻的心得http://www.qh.com.tw/phpshop_e/網頁左方有中藥行的電話,曾老闆人很nice,有什麼問題您可以先請教他哦!
所謂慢性鼻炎,常因急性鼻炎經常發作,未得到很好地恢復而形成,也就是指鼻腔粘膜性炎症。

慢性鼻炎因臨床一之特點不同可分為:㈠慢性單純性鼻炎㈡慢性肥大性鼻炎兩種。

*由慢性單純性鼻炎與慢性肥大性鼻炎歸納得知:㈠經常鼻塞:鼻塞時晚間較重,若左右側睡時,常下面一側鼻子阻塞。

但肥大性鼻炎,則閉塞側永遠是一定的。

㈡鼻涕多粘性:鼻粘膜經常紅腫,而變成膿涕,因而嗅覺不靈,鼻音很重及伴有頭痛。

㈢慢性鼻炎因膿涕倒流入咽喉,而使咽喉發炎。

㈣常久慢性鼻炎,將使病人頭暈、頭痛、精神恍惚,意志力不集中,甚至容易健忘,或引起重聽耳鳴的感覺。

※鼻病常被醫生用感冒、過敏給藥而未對症下藥,還是要大醫院檢查是怎麼的鼻病,鼻病得種類很多無法一一告知,﹝要有專業醫生來評估﹞。

備:鼻竇炎最初的起因,大多繼發於感冒而來所以要小心點,很難根制。

請多多保重身體☺…
您好美安OPC-3含有珍貴的碧蘿芷成分能調節免疫能力和促進循環系統碧蘿芷能夠預防和消除自由基的有害作用 抗過敏(皮膚、鼻子)再加上等滲營養液的優勢,調和等量的水後便與人體的體液(如:眼淚、血液)壓力相同,以「等滲壓」方式吸收,完全不用透過胃酸的轉換及破壞,空腹喝下10分鐘內人體便吸收達到90%以上歡迎與我聯絡~
中藥對改善過敏真的很有效關於中藥益敏樂有太多的真實見證分享值得您參考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kp?ei=UTF-8&p=%E7%9B%8A%E6%95%8F%E6%A8%82&fr2=tab-web&fr=yfp-ss

益敏樂哪裡買,益敏樂價錢,蕎鶴益敏樂,益敏樂成份,漢方生技保健食品益敏樂,益敏樂副作用,喬鶴益敏樂,益敏樂益生菌,益敏樂價格,中藥益敏樂益敏樂,鼻子裡面會痛,小朋友,免疫力,鼻子,疾病,黃鼻涕,H1N1,扁桃腺化膿,急性蕁麻疹

狐臭|胃炎|雷射|血壓|脊椎側彎|眼睛|痔瘡|打呼|胸悶|發炎|蕁麻疹|口臭|代謝|止痛|皮膚病|孕吐|蘿蔔腿|牙痛|牙周病|青春痘|根管治療|生髮|便秘|氣喘|近視|減肥|痛風|手汗|頭痛|嘴破|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0707228 燒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