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役問題聲帶發炎燒聲 兵役問題~聲帶發炎 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們小弟因不明原因~講話突然\"燒聲\"請問這樣子能夠申請當替代役或是???還有個問題~小弟父母離婚~有個弟弟~但是他的戶籍已經遷出這樣我算獨子嗎?? 我現在體位判下來了 是常備役乙等我還夠申請在複檢嗎??
小弟因不明原因~講話突然"燒聲"請問這樣子能夠申請當替代役或是???答:除非"燒聲"這個是某重症的前兆,如一些重大傷病......,要不然 一樣要當兵,沒聽過只有因為"燒聲"就來申請替代役還有個問題~小弟父母離婚~有個弟弟~但是他的戶籍已經遷出這樣我算獨子嗎?? 答:不算獨子我現在體位判下來了 是常備役乙等,我還夠申請在複檢嗎?? 答:你把你"燒聲"的原因好好查一查,說不定就可以免役了,不過最好 不要因為這樣而免役,你乾脆去醫院自費檢查,看看有啥毛病,再申 請覆檢 參考資料 經驗
沒有辦法一樣得去當兵因為我也和你一樣的問題我還是得去當兵啊

兵役體檢,兵役役期,兵役課,兵役抽籤,兵役梯次查詢,兵役複檢,兵役延長,兵役折抵,兵役緩徵,兵役問題兵役,替代役,常備役乙等,發炎,獨子,戶籍,父母,經驗,覆檢,免役

體檢|國防部長|志願役|退伍|徵兵制|空軍|募兵制|旅長|新兵訓練|國民兵|蛙人|點召|忠烈祠|後備軍人|砲兵|常備兵|免役證明|連長|莒光日|逃兵|飛官|步兵|女兵|替代役|陸軍|入伍|成功嶺|傘兵|緩徵|營長|海軍陸戰隊|排長|班長|免役體位|裝甲兵|憲兵|兵役|義務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802590 燒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