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沒感冒但有點燒聲要看醫生嗎燒聲 寶寶沒感冒.但有點燒聲要看醫生嗎 我女兒沒發燒但聲音有點燒聲該帶她去看醫生嗎..她現在6個月多...我不知道該不該帶她去醫院給醫生看..
先去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地方發炎.因為BB不會講話,而且小兒科醫生才會察顏觀色.不然我們很難猜測到底BB有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其實在美國的時候,我姊的兒子也會發燒.但是去看了醫生之後,若是沒有什麼問題.醫生通常不會開藥.就只會要你自己去買小兒普拿疼吃.而他們的孩子其實很少在吃藥,更少服用抗生素,所以孩子的牙齒比較好.但是台灣環境不同.仍然要仔細點.因為這個有因地制宜的問題.也就是在什麼環境我們還是要用什麼方法.因為每個地方的病毒和流行病不同.先去求個心安.有時候BB只是早上發燒或是晚上發燒.甚至不到卅八度.其實沒事就安心.有事我們也早點發現的好. 參考資料 自己幫忙的經驗
我建議你還是去看一下醫生ⱇⱇ比較安心ⱇⱇ現在早晚天氣溫差大ⱇⱇ小孩最容易感冒ㄌⱇⱇⱇ所以趁還沒很嚴重ㄉ時候ⱇ趕快就診ⱇⱇⱇⱇ
現在文民病多,而且他年紀還小不會自己表達,所以我覺得還是看一下醫生比教放心.
前幾天我兒子(目前二歲半),連續燒聲好幾天,原以為是他大聲喊叫造成的,後來帶他妹妹去看醫生順便檢查哥哥,醫生說他是扁桃線有點發炎,聲帶也有點發炎.你還是帶小朋友去檢查比較安心
當然看ㄚ!!!!寶寶還這麼小~~~有問題就趕快帶去給醫生看如果出現其他併發症或其它病痛可以及好發現及好治寮且帶去給醫生不是就一定要吃藥因為只是你說的燒聲說不定只是感冒的前兆可以問醫生怎麼用最天然的方式讓寶寶趕快好ㄚ~~~~
趕快去看一看吧,我家DD之前也只是流鼻涕過幾天開始發燒,鼻塞,看了第二次才好,趕快看好,小朋友生病很難照顧,不僅傷神又費力,稿的大家都不好過,早日康復,最好去小兒科看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小遊戲,天堂寶寶,天線寶寶,寶寶睡,水晶寶寶,寶寶爬行比賽,寶寶便秘,寶寶副食品,寶寶長牙寶寶,美國,我不知道,台灣,醫生,普拿疼,地方,因地制宜,小兒科,環境

母乳|副食品|不孕|奶粉|媽媽手冊|經期|預產期|滿月|受孕|羊膜穿刺|哺乳|陣痛|懷孕|胎動|流產|避孕|坐月子|進補|雙胞胎|體重|羊水|預防針|坐月子中心|柔濕巾|尿布|托嬰|新生兒|用藥|婦產科|孕吐|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0409593 燒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