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燒聲燒聲 我感冒...燒聲......... 我感冒ㄌ...可是我17號要ㄑ唱歌...但是~感冒燒聲~有甚麼方法可以改善ㄇ...
您好: 先喝一碗熱薑湯 並多休息 多喝溫開水 吃點粥 不可再吃辛辣(油炸也不可)或冰涼的食物 穿暖和一點 讓感冒先好起來 喉嚨不會那麼快好喔 可以喝桔茶(熱的)來潤喉 總之一切以溫熱的食物為主 不要再傷害喉嚨(出門最好用圍巾包起來) 3天應該會改善很多喔 祝 早日康復
試試看川貝枇杷膏...每天服用三次,對咳嗽、嘶啞很有效的,枇杷潤喉糖我不知道有沒有效就是了...
這幾天就少出門多喝開水嚕你可以泡泡彭大海喝的這個對於喉嚨很好而且也保護喉嚨的唷最重要的是讓感冒快點好嚕
喝 檸 檬 汁 不 要 加 糖 加 水 喉 嚨 就 很 舒 服 了 .我感冒就是這樣好.記得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要乖乖喔!


你可以去藥局買一種中藥的喉糖.叫響聲破啼丸.爽聲片.暢喉丸.這三種成分都一樣.對於聲音沙啞.燒聲.效果好的不得了.但是要慢慢讓它在喉嚨溶化.不要咬或吞效果才會好喔!!當然..還是感冒好最重要.要記得多吃點維他命C加速感冒時程喔!!
這很簡單~只要用檜木精油就可以了~準備一杯熱開水200c.c,滴入5滴檜木芬多精,靠近口,並用嘴和鼻交替呼吸換氣,約10分鐘,可以有效的改善的~這是我的經驗,很有效喔^^你可以試試看~ 但是要用純正的檜木精油才行,這樣才有保障,因為現在黑心的商品很多參考資料http://www.taiwanhinoki.com.tw/index.asp 阿里山檜木精油
我真ㄉ建議你 多喝溫開水 不要吃甜ㄉ 重味ㄉ食物 然後 真ㄉ不要多話 那就會很快好ㄌ

休息 多喝溫開水,祝 早日康復,薑湯,桔茶,辛辣,感冒,食物,圍巾,喉嚨,方法

打呼|牙痛|口臭|近視|氣喘|脊椎側彎|蕁麻疹|痔瘡|頭痛|青春痘|根管治療|狐臭|止痛|手汗|痛風|便秘|皮膚病|胸悶|發炎|血壓|嘴破|雷射|牙周病|蘿蔔腿|眼睛|生髮|減肥|胃炎|孕吐|代謝|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417821 燒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