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感冒卻燒聲!怎辦@@"?燒聲 我沒有感冒...卻燒聲!

怎辦@@"? 如題。

我這幾天去年貨大街打工要一直大聲喊叫所以喊個3天就開始燒聲了都沒有好。

一直燒聲聲音超像"比莉"的,怎麼辦?我可能還要喊個10天左右01打完工,不用在喊叫之後 聲音會變回來嗎?02如果會變回來 大概要幾天?03想快點變回來 要多吃什麼 多喝什麼?04可是我的喉嚨完全都不會痛 卻燒聲了 為什麼?拜託大家救救我吧>"<請給我多一點詳細的答案!

感謝囉~
喊的時候請注意不要只光用喉嚨喔!要用丹田的力量發聲這樣才能維持較長的時間而且比較不傷喉嚨我想你還是有空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這樣比較保險醫生也會開藥給你但如果要短時間急救的話可以試試喝熱的彭大海或是熱桔茶也可以用熱水稀釋枇杷膏喝並且禁止喝冰的或是甜的東西也可以跟醫師詢問能不能打幫助發聲的針很多藝人演唱會前如果喉嚨沒聲音都會使用此方法但還是比較不建議為了打工不用到傷害自己身體的地步囉多休息吧聲音才會恢復
可以喝枇杷膏或楊桃汁等但楊桃汁是要喝鹹ㄉㄛ!!如敢喝原汁原味ㄉ就直接喝,效果會比較好要不然比較方便ㄉ話就是喉糖多帶幾盒吧!!
多喝點熱水~但是喝水是沒有療效的~所以可以搭配枇杷膏~找有牌子的喝~小孟代言的京都念慈菴就有保證啦~天然ㄟ尚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不過真的要故好身體~不要因為工作傷害到自己喔!

^_______^
左手香(臺語)一片洗淨嚼碎

神阿請給我多一點時間,給我多一點歌詞,神啊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給我多一點溫柔,she給我多一點,給我多一點時間,給我多一點mp3,就請你給我多一點,再給我多一點溫柔,神阿請給我多一點力量給我多一點,聲音,喉嚨,彭大海,比莉,熱桔茶,時間,醫生,枇杷膏,打工

痔瘡|蘿蔔腿|生髮|皮膚病|雷射|代謝|氣喘|胸悶|手汗|眼睛|牙痛|止痛|狐臭|脊椎側彎|牙周病|減肥|近視|胃炎|頭痛|便秘|根管治療|痛風|嘴破|孕吐|蕁麻疹|打呼|血壓|口臭|發炎|青春痘|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0713813 燒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